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你真好看》蓝盈莹妈妈腿长MAX刘梓娇妈妈劈叉好惊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23 15:19

娱乐中国讯 4月23日,《妈妈,你真好看》已有数位妈妈脱颖而出,率先获得了进入训练营的资格,本周,剩下的十几位妈妈们也将各出奇招争取最后名额。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妈妈们又会以怎样的方式惊艳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妈妈,你真好看》蓝盈莹妈妈腿长MAX刘梓娇妈妈劈叉好惊人

蓝盈莹妈妈腿长109,胡兵亲自下场求实证

蓝盈莹妈妈刚一出场就牵动着大家的目光,一身利落的白色西装搭配着她自信的微笑,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位妈妈不一般”。蓝盈莹妈妈的大长腿很快就吸引了在座女儿们的目光,也引起了胡兵的注意。当蓝雪球曝出自己的腿长有109cm时,全场都沸腾了,连班主任胡兵都忍不住想去证实一下。等到女儿蓝盈莹上场,妈妈们也是大赞,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妈妈,你真好看》蓝盈莹妈妈腿长MAX刘梓娇妈妈劈叉好惊人

刘梓娇妈妈出场引尖叫,一字马劈叉看呆众人

出场同样惊艳的还有刘梓娇妈妈,备采就已经展示极大自信的她,一登场就赚足了现场的尖叫声。走着专业的模特步,见面就用一个标准的一字马当做见面礼。班主任刘雯都惊大了眼睛,不禁让大家感叹,妈妈你到底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技能。刘梓娇更是曝出妈妈平时的爱好是去“三里屯”街拍,这样一个时髦又有态度的妈妈,能否取得班主任的喜爱,成功晋级呢?

妈妈们就像一个待开启的宝藏,观众们细细观察,就能发现许多的惊喜,每一位妈妈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想要了解更多妈妈的“隐藏技能”,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