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劫匪》“团伙作案”版预告来袭

明星 久之网 2021-04-01 14:39

 

《阳光劫匪》“团伙作案”版预告来袭
《阳光劫匪》“团伙作案”版预告来袭
《阳光劫匪》“团伙作案”版预告来袭
《阳光劫匪》“团伙作案”版预告来袭
《阳光劫匪》“团伙作案”版预告来袭

由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李玉执导的电影《阳光劫匪》将于5月1日“五一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一场奇趣浪漫的“寻虎”大冒险。近日,片方首度曝光“团伙作案”版预告片,马丽、宋佳为救出老虎“文文”,带领张海宇、TT(谢锐韬)勇闯大反派的金库,与反派斗智斗勇,更有沙溢、杨迪为“打劫行动”增添意想不到的欢乐奇遇!

“团伙作案”正式开始史上最欢乐“打劫”不容错过

电影《阳光劫匪》改编自日本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晓雪(宋佳饰)在寻找丢失的“爱女”途中,偶然遇到了开宠物店的阳光(马丽饰),晓雪央求阳光一行人帮助寻找爱女娜娜,而娜娜竟然是只老虎。为了救出“娜娜”,几人决定来一出另类“打劫”,一场惊心动魄又奇趣横生的“寻虎”之旅就此开始……

在预告片中,以马丽宋佳为首的“劫匪天团”各出奇招,马丽指挥行动,宋佳在外接应;队员们闯进银行,张海宇、沙溢找老虎,马丽、TT挟持人质。行动过程中,张海宇提醒沙溢,打劫要“客气点儿”,马丽更是不忘淘气一下:“还有点时间,要不咱们聊会天吧!”堪称史上最诙谐浪漫的打劫!

“劫匪”们的造型更是出人意料:用五颜六色的油彩蒙面、戴着绿头鱼头套抢劫、西装革履却搭配奇形怪状的帽子……不禁让人好奇,这样一伙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人走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赶快期待起来!

李玉:借“阳光”打破无趣人生马丽宋佳欢乐集结五一档

为什么劫匪得四个人?预告片中,“劫匪天团”的“智囊担当”马丽是这样说的:“一个人不成事儿,两个人容易吵架,三个人又不平衡,四个人刚刚好。”与大反派的交锋,就在这样轻松可爱的氛围里开始了。正如李玉导演所言:“马丽饰演的‘阳光’啊,这个角色继承了原著的感觉,有趣淘气,既遵循公平的世界,又能打破无趣的人生。”可以说,伊坂幸太郎在面对严肃生活时表现出的淘气,深深打动了李玉,于是有了这样一伙与众不同的“劫匪”。

片中宋佳失去了女儿“娜娜”,为了找到“娜娜”,与马丽一行人走到了一起,这次“打劫”,更是一场以爱为出发点的特别行动。李玉导演用温暖幽默的方式,为我们讲述失去,告诉我们在面对复杂而理性的现实生活时,保持对童话世界的好奇和想象,用乐观幽默的方式,面对那些消极无趣的事。就像马丽在预告片中说的那样:“人这辈子,不是谁都能遇上劫匪的,这是幸运。”让我们释放内心的热情和阳光,把生活中每一件看似无趣的事,变成不一样的经历!

5月1日,一起欢聚电影院,跟着“劫匪天团”,迎接五月的第一缕阳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