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在逆光中告白》将上线 搜狐视频再出击“都市悬爱甜爽剧”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03 10:14

娱乐中国讯 4月2日,由搜狐视频出品,明焱执导,曹佑宁、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汤加文等领衔主演的16集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今日发布首款人物剧照,该剧集悬疑冒险与甜宠恋爱并存,预计将于4月正式上线,有望掀起浪漫风暴!

《他在逆光中告白》将上线 搜狐视频再出击“都市悬爱甜爽剧”

高甜剧照甜蜜暴击 “逆光完颜团”引热议

《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故事讲述了精灵古怪的话剧演员阮念初和双商颜值俱高的高冷型男厉腾意外相遇,厉腾在危机中救阮念初于水火,两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轨迹不同,两人就此分别。五年后,一场重逢打破了阮念初的生活,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却遭遇重重障碍,化解一次次危机后,两人强强联合背水一战,共同破解了反派的阴谋。

今日曝光的首批剧照,“逆光完颜团”可谓是青春养眼,颜值爆表,青年演员曹佑宁饰演的男主厉腾有着退役军人的天然荷尔蒙,双商在线对外运筹帷幄,却在女主面前成为恋爱小白,霸总反差萌极具看点。搜狐签约艺人余玥饰演的女主阮念初古灵精怪、机智过人,内心却有着截然相反的刚强。桀骜不驯霸总与英姿飒爽的酷姐上演甜蜜暴击,甜爽剧情不走寻常路,圈粉预定。

剧中另外一对CP,活泼逗比重情义的江浩(吴昊泽饰演)、遇到直爽大大咧咧的乔雨菲(马昕墨饰演)、一段鸡飞狗跳极具烟火气的恋爱也看点十足。此外还有绅士谦逊的陈国志(利晴天饰演)、性格可爱的八卦小妹杨诗琪

(徐沁饰演)、偶像包袱重的精致少年王子帅(孙熹之饰演)、脾气火爆的瓦莎(汤加文饰演)等角色,备受期待!

《他在逆光中告白》将上线 搜狐视频再出击“都市悬爱甜爽剧”

改编优质IP 搜狐视频再打造“甜宠+X”网剧

网剧《他在逆光中告白》改编自优质IP,晋江文学网热门TOP10军旅言情小说《半吟》,男主双商武力值三高,女主可盐可甜,两人在四面危机中斗智斗勇,类似“史密斯夫妇”的智勇爽甜,高危背景下的强强甜宠恋爱故事也有望填补现今网剧市场的缺口。

2021年,从开年的《我爱你》、再到《我的宠物少将军》、《亲密玩家》以及即将上线的《他在逆光中告白》,搜狐视频在甜宠剧的制作上秉承“缩短体量,加快节奏”的核心,在故事、品质、题材、节奏等多个方面的全方位努力下,在精品化之余形成了“小精质”的独特优势,同时以“甜宠+X”的打造,在甜宠的基础上,加入不同新鲜的元素,让故事更丰富内容更创新。《他在逆光中告白》就不同于以往的甜宠恋爱剧,而是选取高危背景,加入悬疑冒险等元素,时刻充满挑战,人物设定也摒弃玛丽苏惯例,男女主势均力敌的强强联合,智勇爽甜,满足观众的情感需求。据悉,《他在逆光中告白》将于4月浪漫春日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