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第四季95后女生勇敢追爱,男嘉宾“二婚”经历成阻碍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25 14:32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第四季95后女生勇敢追爱,男嘉宾“二婚”经历成阻碍

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的第四季第二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继首期节目中上台相亲的两位女嘉宾都牵手成功,“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将继续发力为男女嘉宾出谋划策,帮忙寻找出最合适的他(她)。

95后“月光族”游泳教练 独立与性别无关

自称是“美人鱼”的女嘉宾唐旻玥第一个出场,一身鳞光色的连衣裙和满面灿烂的微笑让在场男嘉宾们直呼“好可爱”、“长在我的审美上” 。除了面容姣好之外,女嘉宾的声音也非常的甜,一开口说话更是甜到男嘉宾们的心坎里。娇小甜美的的唐旻玥现在是一位潜水教练,从稳定工作辞职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不想每天“996”为老板打工。作为一名95后,唐旻玥表示自己是月光族,她觉得自己还年轻,更希望去涨涨见识,做一些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爱神姐姐”张萌夸赞女嘉宾是个很独立的女生,而女嘉宾却认为独立不分男女,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第四季95后女生勇敢追爱,男嘉宾“二婚”经历成阻碍

作为一个酷爱旅行的女生,唐旻玥表示自己很看重男生的体力,未来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能够有足够的体力跟上自己旅行的步伐。因此,在“抢麦”环节,唐旻玥设置了一个难题——用举重的方式测试男嘉宾的体能。而在亲友助力环节,女嘉宾更是直接向亲友团询问男嘉宾的身材如何,为了帮助自己的好兄弟相亲成功,现场展开了一轮有关身材的大比拼。有男嘉宾用“国家二级运动员”的头衔加持,也有男嘉宾现场展示自己的腹肌为身材加分。场边的“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也在挨个儿观察玻璃房里的男生,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张萌夸赞男嘉宾们每个人都身材都很不错,个子也都非常高,思文觉得男嘉宾们的职业都很自由,很新潮,几乎每一个男生都很符合女嘉宾自由独立的性格。面对日常锻炼的“二哈” 猛男 、热爱运动,长相帅气的“网球王子”,贴心细腻并且拥有多块腹肌的说唱歌手,纠结的唐旻玥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第四季95后女生勇敢追爱,男嘉宾“二婚”经历成阻碍

机车女孩勇敢追爱 遇二婚男嘉宾陷入纠结境遇

第二位女嘉宾张年来自重庆,她称自己是“95号香水”,爱好骑摩托车的张念身穿一身蓝色轻熟风连衣裙手拿头盔入场。张年的兴趣爱好引发了男嘉宾们的好奇心,大家都很想知道外表甜美、兴趣很酷的张年究竟性格如何。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第四季95后女生勇敢追爱,男嘉宾“二婚”经历成阻碍

张年酷爱骑行摩托车,巧合的是场上的五位男嘉宾中,恰好就有同样热爱骑摩托车的男生,男嘉宾王嘉翔表示:“我很爱骑摩托车,也很喜欢汽油的香味”。对于张念外貌与性格上极大的反差,男嘉宾希望张年可以现场展示一下平时撒娇的模样,张萌为了促成一段缘分,现场亲自教学,成果颇有成效。勇敢追爱的张念询问“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女生在感情中太主动对于男生而言是否是一种负担。张萌表示:“无论如何一定要做自己,如果在爱情中不勇敢做真实的自己,对对方也是一种不尊重”,思文也说:“女生可以主动去追求的男生一定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所以女生是可以主动的”。张年的开朗和可爱打动了在场多位男生的心,与张年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王嘉翔也很是心动,但因为男嘉宾曾经有过的一段婚史,却成为横跨在两个年轻人之间的难题,最后张年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解锁 95后的恋爱模式,在喜临门床垫《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第二期中又会有怎样有趣的故事发生?每周六晚22点档,让我们共同锁定东方卫视!

《中国新相亲》,有我们更放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