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改档6.18 王砚辉张宥浩约定父亲节

明星 久之网 2021-04-03 17:58

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今日发布“约定”版海报,正式宣布改档至6月18日上映,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每一位了不起的老爸送上特别的祝福。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改档6.18 王砚辉张宥浩约定父亲节

王砚辉张宥浩“隔空”相约 献上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通过对“命运”持有不同态度的一对单亲家庭父子,讲述了一个用爱向阳而生的故事。电影中,浓郁又接地气的中国式父子情引发热议——父亲肖大明(王砚辉饰)为儿子肖尔东(张宥浩饰)默默付出,乃至重整旗鼓陪儿子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情节,深深的打动了无数观众。“希望带着父亲一起去看这部电影”也成为观众最大的心声。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改档6.18 王砚辉张宥浩约定父亲节

对此,片方今日发布一组“约定”版海报,正式宣布将档期调整到6月18日。海报中,张宥浩开怀大笑,奔跑着发问:“老爸,父亲节约你啊?”王砚辉则满脸慈祥的回应道:“嗯,有空!”父子俩的“隔空”对话,将该片温馨动人的气质渲染的淋漓尽致。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期待更多观众带着自己的父亲走进电影院,享受电影的同时也能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浓浓敬意。

今日,片方特地发布了一支路演特辑,感谢观众一路陪伴,并相约父亲节见。特辑中不仅记录了主创们对电影创作和精神的感想,还分享了观众真情实感的观影感受以及他们对自己父亲的理解和回忆,引发强烈共鸣。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联合出品,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