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成为雅萌青春代言人,携新品「水光钻」美容仪为你“龚”克肌肤问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28 09:15

随着《山河令》的热播,饰演剧中“温客行”的龚俊成为时下的大热明星。在一次采访中,他讲到:“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家里面没有从事艺术行业的,你得靠你自己一步步积累,慢慢打拼,磨出来。”而这样不骄不躁、持之以恒的专注与知名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 40多年潜心钻研、匠心深耕的理念不谋而合。

2021年4月,雅萌正式宣布青年演员龚俊为雅萌青春代言人,携手新品「水光钻」美容仪,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雅萌「水光钻」美容仪针对年轻肌肤设计,汇聚5大雅萌明星技术,补水控油,提亮肤色,专注打造水嫩透亮的好肤质,愿为你“龚”克肌肤问题,跟青春代言人龚俊一样拥有紧致透亮的水光肌肤。

龚俊成为雅萌青春代言人,携新品「水光钻」美容仪为你“龚”克肌肤问题

出道多年,龚俊一直专注打磨每个角色,兢兢业业地做好“娱乐圈快乐打工人”,对每一次拍摄、每一个行程,他都带着积极的心态,以最专业的态度去面对,这样的专注与坚持造就了今日观众们喜欢的“温客行”。

和龚俊的经历如出一辙,雅萌也是历经了多年的匠心专研,做好每一款产品,才有了今天享誉亚洲、乃至全球的口碑和声誉。自创立起43年来,雅萌致力于研发适合亚洲肌肤的美容科技,至今拥有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是家用美容仪行业的技术权威。凭借专业的研发背景和安全有效的产品,雅萌打造了不少行业爆品,已连续5年销量位居天猫双11家用电子美容仪榜首。

龚俊成为雅萌青春代言人,携新品「水光钻」美容仪为你“龚”克肌肤问题

众所周知,演员的生活生活往往处于快节奏状态,舟车劳顿、熬夜拍摄往往是家常便饭,龚俊也是一样的。而这种高强度的不规律生活难免会带来一些皮肤问题,龚俊的皮肤却能够保持白里透光,他的护肤秘诀正是雅萌「水光钻」美容仪。

雅萌一直坚持研发安全有效的家用美容仪,这次的新品「水光钻」也不例外,直击年轻人常见的3大肌肤问题,如外油内干、暗沉无光、熬夜浮肿、痘痘等。「水光钻」美容仪搭载五大专业技术,为肌肤注入年轻光采,专注补水控油,提亮肤色,创新的日周护理双模式,3分钟日护理补水提拉,13分钟周护理全套spa深层护理。经第三方权威机构科研认证,可达到14天控油,28天打造水嫩透亮好肤质的功效,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多功能美容仪。

龚俊成为雅萌青春代言人,携新品「水光钻」美容仪为你“龚”克肌肤问题

雅萌专业的美容技术,带来的不仅是水嫩好肌肤,更是由内而外的自信。此次,雅萌YA-MAN与青年演员龚俊携手,为好肌肤助力,一起以愉悦的心情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