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与激情9》内地票房逼近12亿,《寂静之地2》首周票房未破亿

明星 电影界    2021-05-31 14:37

 

《速度与激情9》内地票房逼近12亿,《寂静之地2》首周票房未破亿

5月30日周日,全国共排映41.1万场,观影人次约385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1.38亿:

《速度与激情9》4020万,累计11.9亿;

《哆啦A梦:伴我同行2》3785万,累计1.05亿;

《寂静之地2》3010万,累计9604万;

《我要我们在一起》1060万,累计2.71亿;

《悬崖之上》900万,累计11.03亿;

《扫黑·决战》153万,累计4.00亿;

《白蛇传·情》145万,累计815万;

《情书》138万,累计5977万;

《人之怒》108万,累计1.57亿;

《疯狂海盗团》63万,累计135万

《速度与激情9》内地票房逼近12亿,《寂静之地2》首周票房未破亿

周日市场大盘环比回落22.5%,全国单日票房回落至1.38亿,而本周七天共产出票房7.07亿,在拥有两部体量不错的进口片情况下,仍比前一周大跌48%,这主要是因为主力影片在工作日走势不太理想所致。截至周日,5月累计票房已突破48亿,已经比2018年的前历史峰值提升超10%。

周日单日冠军之争比过去两天更加激烈,《速度与激情9》到了晚场才超过《伴我同行2》,相对于后者的领先优势也不足三百万。影片较周六下跌近三成,单日票房回落至4000万出头,上映十天累计票房已逼近12亿大关,已超过国产片《叶问4:完结篇》,升居内地影史总排行榜前65名。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周日仅比周六下跌14%,走势比大部分真人电影都更稳健,急剧收窄与《速激9》的差距,并首次摘得单日人次冠军;影片首周三天票房成功破亿,内地开画成绩比其日本本土高出三倍多,并有望在儿童节登顶单日冠军。《寂静之地2》较周六下跌25%,开画三天票房已逼近亿元关口,较前作同期低了15%。凭借在北美首周近5000万美元的出色开局,影片也将全球周末冠军收入囊中。

《我要我们在一起》也比周六回落25%,单日票房保持在千万以上,继续向着3亿目标前进。《悬崖之上》仅比周六跌13.4%,上映一个月累计综合票房成功突破11亿大关,累计分账票房也已突破10亿关口。《白蛇传·情》较周六再逆跌4%,单日票房再创开画以来新高。

周一市场排映情况更新,《速度与激情9》单日占比回升至27.2%,又回到排片榜首的位置。《哆啦A梦:伴我同行2》占比暂回落至22.9%,退居排片榜次席。《寂静之地2》周一占比小涨至20.5%,创开画以来新高。

《速度与激情9》内地票房逼近12亿,《寂静之地2》首周票房未破亿

周二“儿童节”,进口动画《哆啦A梦:伴我同行2》预排占比较周一明显回升,重登单日排片冠军宝座。《速度与激情9》单日占比大跌至17.4%,退居排片榜次席。国产动画新片《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首日获得13.5%的预排空间,暂列当天排片季军。好莱坞续集《寂静之地2》当天占比也减至12.5%退居第四,另两部动画新片《匹诺曹》《疯狂丑小鸭2》排名紧随其后。

《速度与激情9》内地票房逼近12亿,《寂静之地2》首周票房未破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