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相亲》中外女嘉宾择偶差异,大叔和小鲜肉谁更受青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23 09:34

 

《中国新相亲》中外女嘉宾择偶差异,大叔和小鲜肉谁更受青睐?

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的第四季第六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将持续在线,为现场男女嘉宾助攻牵红线。本期的两位女嘉宾一位是来自北京的空乘女孩李祉莹,另一位是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阿根廷留学生女孩莫涵熙。作为本季《中国新相亲》节目中第一位异国女嘉宾,莫涵熙的择偶观究竟与中国的女生有什么不同呢?

空乘小姐姐喜爱大叔 男嘉宾亲友成最强神助攻

李祉莹是一名空中乘务员,在外貌和气质方面拿捏的都很到位。她给自己的标签是“快乐星球”,因为自己时常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随即现场给李祉莹做了一个小测试,张萌抛出了一个困扰:“那么爱吃但是又会长胖,怎么办呢?”李祉莹高情商回复:“(但你)还是很美啊,美就够了”。

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李祉莹表示想找一个比自己大五到十岁,性格上较为成熟稳重的男生,然而很巧的是,本期男嘉宾的年纪基本上都比较符合要求。听闻女生对年龄的要求,二楼玻璃房的男嘉宾们纷纷表示“我就是她喜欢的大叔啊”、“年龄的优势出来了”。看到男嘉宾们在年龄层面竞争相差无几后。在亲友助力环节,1号男嘉宾隋超的亲友团和2号男嘉宾顾庚鑫的亲友团相互比拼,势必要比对方的男嘉宾更加优秀。当李祉莹询问2号男嘉宾是否会理财,亲友团当即表示顾庚鑫正巧就职于金融公司,而1号男嘉宾隋超的表姐夫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就是做资产管理的,所以在理财方面也没有问题。在经过一系列神助攻交流后,1号男嘉宾隋超和2号男嘉宾顾庚鑫在年龄与职业方面都很符合李祉莹的择偶标准,面对这样的难题,李祉莹会进行怎样的选择呢?

《中国新相亲》中外女嘉宾择偶差异,大叔和小鲜肉谁更受青睐?

阿根廷女孩因古装剧来到中国 直言喜欢小鲜肉

第二位女嘉宾莫涵熙来自阿根廷,她称自己为“鸡蛋女孩”,对于这个标签,她表示:“(我)是一个白人,但因为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一颗黄色的心,故而称之为鸡蛋女孩”。性格外向的莫涵熙在中国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周围的人都认为莫涵熙的性格比较像中国女生,有点外向,但又有一些害羞。

《中国新相亲》中外女嘉宾择偶差异,大叔和小鲜肉谁更受青睐?

目前在杭州学习就读双语播音主持专业的莫涵熙对中国文化相当着迷,在看过古装剧《步步惊心》后就开始查找中国的资料,并决心来中国进行深造学习。在聊到莫涵熙的择偶标准时,她袒露自己与普通的阿根廷女生很不一样,尤其喜爱小鲜肉,而张艺兴、王一博这样的男生正好长在莫涵熙的审美上。张萌和思文都纷纷感叹:“你的骨子里太中国女孩了,和所有中国女孩喜欢的类型一样”。在知晓莫涵熙很喜欢帅气的男生后,亲友团们纷纷开始发力,1号男嘉宾隋超的表姐认为自己的表弟有着像王源一样的年轻外表和少年气,而且非常贴心很会照顾人;3号男嘉宾李文俊的亲友透露李文俊的颜值很高很像王力宏,而且非常努力有上进心;4号男嘉宾的亲友表示张家良是一名模特,长相一定是女嘉宾喜欢的类型,而且与莫涵熙一样也住在杭州。面对诸多符合要求的男嘉宾,莫涵熙最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中外女嘉宾的择偶标准大不相同,在喜临门床垫《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第六期中又会有趣的故事发生呢?今晚22点,让我们共同锁定东方卫视!

《中国新相亲》,有我们更放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