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声音偶像暴躁《稳稳的爱》上线,制作人陆虎空降首唱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6 10:49

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在过去的一年中举办了《天选的歌声》(原《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声音偶像选秀活动,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关注。通过这些活动,不少选手脱颖而出,展现了自己声音方面的才华,赢得了不俗的成绩和丰厚的奖励,克拉克拉也正在发展成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据悉,克拉克拉陆续为赢得“声音偶像”称号的选手们推出了他们的定制作品。近期,克拉克拉又推出《天选的歌声》第三季冠军暴躁(克拉克拉刻印号:135769)的个人定制单曲——《稳稳的爱》。

克拉声音偶像暴躁《稳稳的爱》上线,制作人陆虎空降首唱会

《稳稳的爱》由唱作音乐人、制作人陆虎担任制作人,杨小丢作词作曲。歌曲表达了“因着独特的存在,因着对未来的期待。无论高山或低谷,黑夜或白天,享受当下,认真过每一天,每个季节。人生难有一帆风顺,总要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

4月30日20:30,暴躁在克拉克拉直播间开启了《稳稳的爱》新歌首唱会,歌曲制作人陆虎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这首歌创作背后的故事。

直播刚开始,陆虎就表达了对暴躁声音的喜爱。陆虎表示,暴躁的声音很有质感,厚厚的很温柔,是有自己个性的声音,“暴躁的声音中蕴藏着温柔的力量”。所以制作团队在对暴躁的声音进行了了解之后,打造了这样一首歌。对于暴躁在歌曲录制中的表现,陆虎也表示很满意,成品也很满意。暴躁则表示,这首歌和自己的风格比较像,所以选择演唱这首歌。

克拉声音偶像暴躁《稳稳的爱》上线,制作人陆虎空降首唱会

陆虎还与粉丝们分享了与暴躁一起录制歌曲过程中的趣事。录制时,暴躁的低音特别多 但是低音里带高频。这让陆虎很惊喜,于是对暴躁提出了一个问题:“你能张开嘴让我看一下你的嗓子结构吗?”陆虎的的好奇行为引得直播间的粉丝们直呼“太好笑了”,陆虎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表示自己如愿以偿的看了暴躁嗓子的结构。

陆虎认为暴躁的声音很好记、很特别,很适合聆听,是值得被大家听到的声音。陆虎还表示,“越到最后越觉得这首歌很适合他,很好听”。暴躁则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带给自己的力量,“这首歌告诉我,不要轻言放弃,总有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陆虎还透露,暴躁本人和他的名字非常不一样,本人是很害羞的性格。这样的爆料也让直播间的粉丝们大吃一惊。

作为克拉克拉的人气主播,暴躁在《天选的歌声》第三季比赛中,凭借独特的温柔嗓音吸引了众多的小耳朵,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以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

克拉声音偶像暴躁《稳稳的爱》上线,制作人陆虎空降首唱会

《稳稳的爱》这首歌就是暴躁在《天选的声音》第三季中获得的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奖励,克拉克拉携手唱作音乐人、制作人陆虎为暴躁量身定做。暴躁表示,陆虎制作人的录歌方式和自己之前接触的不同,这次的录歌经历让自己在歌曲情绪的表达和诠释方面学到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稳稳的爱》这首原创歌曲的背后,是克拉克拉发起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声音偶像成长体系的推动。克拉克拉通过《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一系列选秀综艺,选出优秀的声音人才,提供从流量扶持到专业培训、作品定制及宣发、演出邀约等系列扶持方案,为优秀人才搭建成长体系。旨在为优秀声音人才提供系列奖励措施,培育优秀人才、提升IP价值,打造实力声音偶像。

暴躁作为“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培养对象和参与者也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拥有这样一首好听的歌曲,“接下来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精进自己的唱功,目标是成为一个优秀的唱作人,为大家带来更多、不同风格的、好听的歌曲”。粉丝和网友们也期待暴躁接下来会有更多原唱的歌曲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