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妞妞吙艺术团倾力打造 玖零部落单曲《切拉别拉》火力全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26 10:40

2021年5月22日,在超级妞妞吙旗下乐山市民族文化中心,举办了等待已久的玖零部落新曲发布。

玖零部落是由来自四川小凉山地区的阿萨、阿体、秋明三位“90”后彝族小伙组成,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初,就一举拿下了2013年快乐男生全国60强,之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2014年中国梦之声成都10强、2015年中国农民歌会全国30强,西部6强、2017年中国流行音乐邀请大赛组合组全国冠军、2020年创作并演唱抗疫歌曲《致战友》评为全国抗疫优秀作品、2021年央视星光大道优秀选手等等。

《且拉别拉》是玖零部落的原创歌曲,彝语翻译过来是“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据创作人阿川表示,灵感来自他一次生活中的挫折和各种的不顺,刺激了他想要做一首能激励人勇往直前,不管遇到多大的打击、多大的困难,我依然不会低头,我依然还是不屑的要唱着歌,永远坚守本心。这首《且拉别拉》,就是希望能唤起那些被生活打击的人,一起来唱歌跳舞,让热汗抚平精神的疲惫,面对一切挫折,以一种不屑的态度,积极的面向每一天的生活。

妞妞吙艺术团倾力打造 玖零部落单曲《切拉别拉》火力全开

妞妞吙艺术团隶属于乐山民族文化基地—超级妞妞吙,以“传承和创新”为理念,致力于将彝族优秀的文化进行传承,自成立以来集合了强大的制作团队,具有专业的前期、后期制作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曾多次获得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等重大奖项。涉及原创音乐创作;视频MV拍摄;电影制作和配乐;广告配乐配乐;歌手包装推广;演艺经纪与代理;打造影、视、歌、舞、模巨星;演出策划与执行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

妞妞吙艺术团倾力打造 玖零部落单曲《切拉别拉》火力全开

乐山民族文化基地—超级妞妞吙由彝族知名导演/编剧/制作人/音乐人/歌手、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文华奖获得者吉胡阿川(阿川)先生发起,旗下囊括七大产业:乐山旅游集散中心以民族文化为基础,深挖民族文化核心内涵,将民族文化与相关产业完美融合,实现文化带动产业,产业反哺文化。旗下拥有:乐山市民族文化基地、彝诗馆藏书中心、妞妞吙音乐剧团、战旗飞扬艺术培训中心、妞妞吙彝族文化餐厅、妞妞吙彝式下午茶、妞妞吙南红玛瑙服饰展销中心、妞妞吙文创产业基地等品牌和业态为一体的民族文化产业综合体。

妞妞吙艺术团倾力打造 玖零部落单曲《切拉别拉》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