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公开连麦式恋爱 张萌表示爱哭的女生会好命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6 14:48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公开连麦式恋爱 张萌表示爱哭的女生会好命

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的第四季第十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将持续在线,为现场男女嘉宾助攻牵红线。本期的两位女嘉宾都十分的优秀,一号女嘉宾刘君洋是一位无信用卡、无异性好友、无社交媒体的“三无”女孩;二号女嘉宾张昊嘉是一位热衷甜食的“全糖恋人”,外表独立自强,内心却浪漫柔情。

湖南“辣妹”被抢亲两次 直言要占据感情中的主动权

本集第一位出场的女嘉宾刘君洋是一位来自湖南的“辣妹”,同时她也是一位拥有很多外号的“标签女孩”:因为反应慢半拍的特征跟羊驼很相像,所以她被称为“羊驼妹坨”;因为听取事情会选择性的“耳聋“,所以被称为“小龙虾”……除此之外,君洋还介绍自己是一个“三无女孩”,第一无:无信用卡、无花呗,相信摸得着的存款才是最实在的;第二无:无异性好友,无异性闺蜜,对她来说这只是备胎的另一种说法;第三无:无社交媒体,有社交恐惧的君洋认为社交是一道大难题。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公开连麦式恋爱 张萌表示爱哭的女生会好命

如今刘君洋是一位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在现场她大秀才艺,婉转动听的歌声让男嘉宾们直呼甜度爆表啦!在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君洋表示偏爱身材较好的阳光大男孩,在感情中君洋拒绝控制欲强的男生,她更愿意占据主动权。此时男嘉宾的亲友团们纷纷化为“神助攻”,投其所好,表示男嘉宾可以成为君洋心中的那个TA。在录制现场还有这样一个小惊喜,第四期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杨笛和韩子浩在本集作为2号男嘉宾的亲友团来到了现场,在线撒糖羡煞旁人!君洋更是表示也想牵手一位男嘉宾共同开启甜蜜之旅~面对这位才貌双全的女嘉宾,有2位男嘉宾已经迫不及待地按下了抢亲键,那么最终君洋会如何选择呢?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公开连麦式恋爱 张萌表示爱哭的女生会好命

“全糖恋人”要求男友讲睡前故事 相信爱哭才会有“糖”吃

第二位女嘉宾是自称“全糖恋人”的张昊嘉,这个标签的由来是因为昊嘉是一位甜食的狂热爱好者,全糖奶茶、饮料拌饭是她每天的必需品。昊嘉更是公开了自己的每日饮品规划,上午一杯果茶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下午一杯咖啡或者全糖奶茶恢复满血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昊嘉表示如果把自己比作一种饮料的话,她会更像碳酸饮料,身体里蕴藏着炸裂、不安的分子。但是昊嘉也有可爱、柔弱的一面,她表达自己是一个很爱哭的女孩,相信“爱哭才会有糖吃”,此时张萌也输出了她的观点:“爱哭的女生真的会比较好命”,并且还分享了她自己的经历,表示自己的另一半看到她哭就会心软。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公开连麦式恋爱 张萌表示爱哭的女生会好命

现如今张昊嘉是一位努力的创业者,她运营着一家线上服装店,昊嘉认为婚姻和创业一样,只有两个人共同经营才能成功。在谈到对另一半的要求时,昊嘉强调陪伴等于亲密感,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和男朋友连麦分享心事,听着男友的睡前故事入眠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原来昊嘉是一位外表独立,内心柔情的女孩子。面对如此优质的女嘉宾,亲友团们瞬间开启拉票模式,3号男嘉宾沈照程的朋友介绍他不仅是一位居家实用男,而且也是从事电商,高度匹配女嘉宾的工作;5号男嘉宾李鑫的亲友不甘示弱,介绍李鑫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和女嘉宾有着共同的追求……面对契合度如此高的男嘉宾们昊嘉会选择哪位成为她的婚姻合伙人呢?

解锁95后的恋爱观, 在喜临门床垫《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的最新一期中又会产生哪些甜蜜的互动呢?今晚22:00,让我们共同锁定东方卫视!

《中国新相亲》,有我们更放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