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海口站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9 10:28

7月7日,“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系列巡演音乐会——海口站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上演。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黄远舫,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张艳,副校长汪红,以及学校音乐、器乐教研室师生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海口站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

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黄远舫,校长张艳,副校长汪红

到场观看演出

晚上7时30分,随着学校舞蹈楼黑匣子剧场灯光亮起,掌声雷动,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音乐教研室教师廖裕文的主持下,演唱会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永远的邀请》《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当晚,四位音乐教研室教师李芳、赵媛、梁志、廖裕文先后演唱了等12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教研室教师陈宜优美的钢琴伴奏声中,几位老师的歌声或慷慨激昂、或优柔婉转,唱得越发全情投入,台下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海口站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

演唱者:李芳、赵媛、梁志、廖裕文

钢琴伴奏:陈宜

当天音乐会上所演唱的12首红歌都相当经典,这些歌曲或诞生于战火硝烟之时,或奏响于胜利凯旋之际,无一不是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创伟业”的传颂与礼赞,声声经典唱出了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矢志与风华正茂。熟悉的旋律,优美的歌声,缓缓流淌的钢琴伴奏声,与舞台上耀眼的灯光一同点亮了校园,也点亮了在场师生的心,成就了海南文化艺术学校一道最美的风景线。最后,演唱会在全体师生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此次“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海口站宣告圆满成功。

“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海口站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

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悉,此次“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系列音乐会巡演活动是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紧扣领导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海南省旅游和广电文化体育厅指导下,将“党史融入红歌,用歌声传递”的一次献礼之作和艺术实践。此次红歌主题音乐会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饱含着时代意义和教育意义。此前,“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曾先后应邀走进内蒙古、青海等地,不仅在党的百岁华诞之际将红歌唱响神州大地,同时通过走进不同艺术院校进行艺术实践,让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有机会了解不同地区的学校在教学模式、专业建设、校园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推进海南省艺术职业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建党百年之际,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用一场场巡演充分展现了学校的艺术水平,引导学生回忆了党的奋斗历史,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提醒广大师生铭记和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在风华正茂时,书写辉煌,共谱时代新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