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泽《小主别闹》开播 沉稳演绎落难大郡主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30 16:41

 

02 嘉泽网剧《小主别闹》剧照.jpg

近日,腾讯视频自制古装短剧《小主别闹》开播,该剧改编自沐非同名小说《殿上欢》。此次新生代演员嘉泽一人分饰两角,尝试沉稳内敛的人物角色,饰演皇帝初恋羽织及郸国大郡主郸佳,她在清纯灵动少女与蕙质兰心大郡主中切换自如,据悉这也是她继《超时空恋人》之后再次在同一部剧中兼顾双角色。

剧中郸国战败,郸佳与妹妹郸璃被俘虏至秦国,作为长女郸佳誓死不屈一心为父报仇。机缘巧合下却与冷面皇帝覃煜产生关联,因长相与皇帝初恋羽织十分相似,引发了一系列的情感交织。郸佳将会经历怎样波折的故事,期待后续剧情。

演员嘉泽身材高挑,气质出众,与剧中郸佳一角高度贴合,在古装造型的加持下更加温婉大气,作为主演在该剧中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向观众诠释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据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在校时就已出演过多部经典话剧,表演功底扎实,塑造的不同类型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20年参演的古装励志剧《雪中悍刀行》中,搭档张若昀演绎鱼幼薇一角,今年与杨超越搭档的《重紫》也正在拍摄中。

《小主别闹》每周日周一12点更新,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期待演员嘉泽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