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之冰《扫黑风暴》完美诠释骆山河 期望出演反派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5 15:32

 

1.jpg

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刘之冰、王志飞等主演的扫黑刑侦剧《扫黑风暴》以四十五亿播放量完美收官,演员对角色的完美诠释,剧情对扫黑除恶真实案件的高度还原,令网友直呼过瘾。演员刘之冰在剧中饰演骆山河,将一位正气凛然的督导组组长演绎得十分出彩,收获超高话题量的同时,演技也颇受好评。

在剧中骆山河讲的话都是非常有深度的且暗藏玄机,吸引了大批观众去猜背后的深意,增强了不少的互动性,这都是对台词的仔细斟酌取得的效果。

2.jpg

在第一集绿藤市官员和骆山河坐在接待车里的一段对话里,王政和谢中林与督导组虚与委蛇,刘之冰则用微微的点下头,似笑非笑地表演方式,来表达不满意,含蓄而又莫测的表达,让这群人着实捉摸不透!

还有第六集中骆山河给黄书记打电话的情节,提醒注意抓捕菜霸的影响,不要造成太大的波动。一方面是担心菜市场的运转对人民生活的影响,另一方面担心背后有人做文章,说督导组没做好工作,如果搞得民众怨声载道,失去人心的事情发生了,就会给扫黑除恶带来更多的困难,一语双关,是一通有水准的电话!

剧中还有一段贺芸汇报工作的对话,骆山河和赵立根相互搭配,对于贺芸滴水不漏的总结,刘之冰饰演的骆山河用了不一样的方式来达,肯定贺芸的总结,实际意思是对他们工作的不满。后面对于并案调查又用对公安的关心来试探贺芸的态度,讲话语气特别到位,一击即中,演员刘之冰非常深厚的台词功底在此刻发挥的淋漓尽致。

3.jpg

在何勇向骆山河汇报工作时一段情节,骆山河在剧中还用幽默风趣的语气讲“不会吧,要我想,这怎么也是个圈套圈的故事吧”,不在是以往我们看到的很严肃的大领导反而是更加平易近人更加幽默的领导。

心湃娱乐(SEEPOB ENTERTAINMENT)旗下的演员刘之冰在整个剧中都是很用心地在钻研这个角色,经常跟导演探讨该怎么表现才能让骆山河这个人物更加的出彩。在人物的动作、神态和台词的设计上展现出了不同层次的情感和深意,既有领导的霸气,也有对待下属的亲和,还有一些可爱,使得骆山河这个人物更加的饱满和立体,也展现了演员刘之冰对于人物骆山河的刻画是非常到位的。

刘之冰和饰演大反派高明远的王志飞在剧中的对手戏很少,都是在幕后坐镇指挥,而在做客《中国文艺报道》节目中有一段精彩的面对面的善恶对决,刘之冰用一句“再也不见”完胜!可见演员刘之冰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快速地进入角色状态的能力都很强!在该节目中还透露自己非常希望出演反派角色,想挑战更多丰富多彩的角色,尝试新的突破,也期待未来有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带给观众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