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爱你淘气》开机 徐悦变身北京大妞飒爽耿直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1 19:58

 

1.jpg

今日,由著名导演管虎监制,金牌制作人梁静担任总制片人,常猛、李伟执导,何冰、于谦、朱媛媛、徐悦主演的电视剧《就爱你淘气》于青岛正式开机。

2.jpg

据悉,徐悦饰演的杜里是一个豪气飒爽的酒吧驻唱歌手,该剧从“北京胡同”作为切入点,讲述了胡同里的情感纠葛、亲情矛盾等故事。其中,透过杜里这一女性的缩影,为大家呈现出北京大妞特有的魅力。

期待这部剧早日与大家见面,也期待徐悦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3.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