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联动《梦幻新诛仙》手游,配音选拔大赛榜单揭晓!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4 15:54

8月12日,克拉克拉携手仙侠大世界手游《梦幻新诛仙》举行“此‘声’结缘”配音选拔大奖赛。比赛不仅设置了各种大奖,获奖者还有机会与郑希、宋媛媛等知名CV合作,一起在游戏中展现声音。活动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声优、粉丝及游戏玩家积极参与,共同开启了一场配音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913150714.jpg

《梦幻新诛仙》是由完美世界游戏打造的诛仙旗舰·如梦仙侠大世界手游,于2021年6月25日正式公测。游戏中弥补原著遗憾述说温情,以情怀还原想象,再现八大经典门派,也扩充了原著的支线情节。加上寻宝解谜高自由度的探索交互和元素地势影响下的策略性战斗,为广大玩家呈现了一个自由开阔、温暖有爱的仙侠世界。

此次“《梦幻新诛仙》此‘声’结缘——配音选拔大奖赛”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量克拉克拉用户和《梦幻新诛仙》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其中不乏风允之、糖醋排骨、小苒等知名CV。与此同时,8月13日晚,知名CV续续点灯还在克拉克拉进行了游戏+配音的专场直播,带大家走进仙侠大世界,同游神州浩土。

微信图片_20210913150716.jpg

截止到8月31日,火热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人气选手夜渡于野摘下“最佳仙声奖”,续续点灯和猫生怨气分别获得“最佳男配音奖”和“最佳女配音奖”,同时公布的还有“最佳人气奖”、“最佳魅音奖”和“最佳参与奖”。

克拉克拉联动《梦幻新诛仙》手游,配音选拔大赛榜单揭晓!

不仅如此,本次比赛克拉克拉还在端内创建了《梦幻新诛仙》剧集,并举行评论表白活动,带大家观看体验游戏剧情片段,让更多粉丝关注到游戏和配音大赛并产生兴趣。最终,评论表白活动也有六位幸运的参与者分别获得了点赞TOP3和参与奖。

微信图片_20210913150719.png

克拉克拉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配音、Pia秀都已经是平台用户熟悉的互动娱乐模式。同时,得益于克拉克拉平台庞大的泛二次元用户群体和游戏有着天然重合的属性,活动上线后迅速获得了平台上诸多粉丝的关注,收到大量参赛作品,活动曝光量近千万。

克拉克拉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其独有的技术积累和社区氛围, 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知名声优、唱见、Coser等用户和其粉丝爱好者拥趸入驻,成为声优直播互动领域第一平台。随后,克拉克拉以“与懂你的人在一起”为Slogan,不断迭代产品、优化运营、建立兴趣群组,通过直播、对话小说、短视频、图文动态等多种互动玩法,让各类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同好圈,逐渐成长为当下年轻人兴趣社交聚集地。

此前,克拉克拉曾与王者荣耀、第五人格、新笑傲江湖、陈情令、镇魂等诸多游戏、影视、动漫IP进行过合作。一直以来,克拉克拉以平台为依托,利用多种创作工具,持续探索不同模式的互动玩法。此次与《梦幻新诛仙》手游的合作,也肯定了克拉克拉在互动玩法领域探索取得的成果。未来,克拉克拉还将持续推动与各类优质品牌的联合,创造更多有趣共赢的玩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