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张磊新歌《等待日出的人》上线 用音乐记录生活歌颂不凡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30 18:17

娱乐中国讯 9月30日,实力歌手张磊全新歌曲《等待日出的人》正式上线!歌曲通过直白而生动的歌词形象记录着当下大多数社会人的生活场景,极具代入感。轻快的节奏层次丰富,唱出了每一个平凡生活中不甘平凡的心。

张磊新闻图1.jpg

歌曲《等待日出的人》在蠢蠢欲动的节奏中记录了平凡一天的开启,睡不着、起不来、赶班车,每天打鸡血般的开始,到碌碌无为的一天结束,然后日复一日的循环。虽然每天都重复着类似的生活和起伏波澜,但我们依然在生活中咬牙坚持。张磊掷地有声的歌声形象地唱出了当下社会人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写照。“丢掉,把一切都丢掉。丢掉,把糟糕都丢掉。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即使生活有许多的失败与不如意,也依然拥有重头再来的勇气。酣畅淋漓的音乐,将你我内心积压已久的烦恼与负担尽情释放,在舒适的旋律中自由想象,然后满怀信心的开启全新的一天!

张磊新闻图2.jpg

截至目前张磊2021全新专辑已陆续释出《无帆》、《再见少年》、《桃花》、《留恋》、《忘川》、《白水词》、《等待日出的人》7首歌曲,歌曲各具风格,从不同的角度表现了张磊在四十而已之际对生活的反思和人生感悟,歌声饱含深知世事不易但依旧向阳而生的温暖正能量,治愈人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