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小天出演新剧《她们的名字》开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30 18:17

 

1.jpg

9月29日,《她们的名字》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阿里影业出品,牟晓杰执导,由高小娴编剧,由秦海璐、白冰、薇薇主演,印小天友情出演。开机当日,印小天身穿黑色T恤组服亮相仪式现场。

2.jpg

该剧讲述了三个身披“标签”的女性,为了摆脱自己的“枷锁”联合在一起,在一路的披荆斩棘中乐观面对,携手踏上寻找幸福力的全新旅程。据悉,此次在剧中,印小天将饰演外表谦谦君子,实则心机深沉的典型职场小人陈彼得。《她们的名字》开机的同时发布了一组人物剧照,其中由印小天饰演的陈彼得身穿一身优雅黑灰色西装、整体造型干净洒脱,表达出他别具一格的型男魅力。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印小天多穿西装,气质绝绝子”,“看到剧照更加期待印小天的演绎了”。

目前,《她们的名字》仍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印小天饰演的陈彼得尽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