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我其谁》今日开播 李兰迪牛骏峰双向奔赴 互相扶持刻画燃甜“棋”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8 16:12

一个是高冷围棋大神,一个是元气萌新记者,幼时的一次因“糖”结缘,造就了两人互相治愈的宿命爱情。由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皓璀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鞠觉亮、刘畅执导,李兰迪、牛骏峰、韩玖诺、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陆骏瑶、夏铭浩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剧《舍我其谁》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20独播,优酷22:00全网独播。

1.jpg

在《舍我其谁》最新发布的全员集结版群像海报中,海报画面国风与都市感相互融合,以男主盛景初为首的九州道场棋手们在以棋盘为主的背景下,烘托出围棋文化的熠熠生辉,以女主为首的都市职场人们徜徉在粉色系的都市高楼、厨房餐具等元素中,通过手势表情等展露出不同的性格职业。泾渭分明的双色却又亲密交织在一起,象征着围棋与甜宠两者被巧妙结合的独特性。而代表男女主萌宠形象的熊猫和狐狸也同时放进海报中,细节处的可爱设计让人对该剧的萌趣燃甜混搭的风格充满期待。

配图二.jpg
配图三.jpg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更是将甜有温度、燃且励志两种不同风格通过欢乐气氛有节奏地展现出来。高冷围棋九段盛景初苏甜开撩,套路不断;元气萌新记者程了作为一名恋爱小白,资深社畜,一个走甜宠剧本,一个想职场进阶,盛夏初成CP的“彩色”宿命爱情搞笑暖萌、浪漫甜蜜。除此之外,更吸引观众的是该剧中的恋爱图鉴和职场生态。多CP“棋”恋,有甜有虐,有欢喜冤家有灵魂伴侣,当代青年的恋爱观融入传统浪漫元素,令人眼前一亮。围棋职场,有师徒长者、也有搭档对手,围棋精神影响下的社会思考和人生哲学,不一样的职场生态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小标题:苏甜开撩 “棋”妙情缘因糖结缘

作为一部青春甜竞题材的剧,《舍我其谁》将题材锁定围棋竞技,在以“动”为驱动的现代社会中,输出以“静”为主的围棋文化和精神,打造另类的竞技甜宠。棋坛高冷大神和职场元气萌新的设定仿佛小说照进现实,两人的恋爱日常自然顺滑。当高冷大神兼恋爱小白的盛景初谈起恋爱:乐园甜蜜约会、旋转木马牵手外加宠溺摸头杀,各种满分操作分分钟让人少女心泛滥。当高情商大神说起情话:“我想你给我加倍的勇气”、“不要怕,有我在”,情话技能点满,撩人于无形。而真恋爱小白女主程了,作为一名一心只有事业的合格社畜,凭借其鬼马无厘头的脑回路完美避开盛景初的每一次直球撩人套路,因此闹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绯闻”。盛夏初成CP 从人设苏到日常,从家庭甜到职场,暖糖“棋”恋无处不在。

4.jpg
5.jpg

《舍我其谁》贴合人设的选角和主演们流畅自然的演技,向我们展现了清新BG甜宠的正确打开方式,李兰迪牛骏峰配一脸的CP感更让屏幕外的观众嗑到上头。剧中围棋、美食、国风等传统元素的添加也让大家get到了青春甜竞剧的新形式!剧外从李兰迪牛骏峰耳语诉意到牛骏峰为李兰迪惊喜庆生,超甜售后,诚意满满。

小标题:高质高糖 励志燃甜的BG“棋”恋

甜宠剧情好嗑,成长故事更燃。当生命中唯有黑白色彩和围棋的高冷竞技棋手盛景初遇到那个元气可爱且“多彩”的女孩,他的世界逐渐开始变得明亮。盛景初的棋风从一开始执着的一腔孤勇到学会“舍得”的收放自如,将静态的围棋表现地又燃又正。“小太阳”程了在点亮盛景初黑白世界的同时也汲取到了逐梦的勇气,不仅领悟到了记者这一职业的使命感,也勇敢地走向了一直怀抱热爱的厨师梦。《舍我其谁》的成长不局限于职业爱情,同时也将围棋精神融入成长内核。围棋场上对输赢的执着和对自我能力的提升,新闻行业对真实的坚持和初心,剧中主角们的每一次选择都代表着心境的成长和蜕变。

6.jpg
7.jpg
8.jpg

有职场百态,也有恋爱百态。《舍我其谁》中有追求灵魂契合、互相勉励的神仙年下恋;有欢喜冤家,水到渠成的棋坛“妙侣”;有年少喜欢、中年放下的白月光组合,每一对都活灵活现,自然真实。在围棋的黑白世界里,这些又燃又甜的故事也像是五彩斑斓的色彩,用另一种形式表达爱意,用传统的围棋精神刻画每一次成长。作为刘宁工作室操刀的又一甜宠力作,这部集浪漫、搞笑、成长、治愈的燃甜“棋”恋让人甜到上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围棋文化带来的震撼和棋盘对弈的新意。让甜宠不仅是甜还有暖,给成长赋予内涵。青春无畏,向着热爱出发;黑白之间,开启美好时光,国风“棋”恋,舍我其谁!

9.jpg
10.jpg
11.jpg

“如果遇见你是命中注定,那以后就携手同行吧”因棋结缘,因爱成长。《舍我其谁》9月8日20:2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播,优酷全网独播,每日22:00更新,9月9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与你一起共赴一场青春成长的“棋”恋之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