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放派》开启“假想环球之旅” 绘制浪漫星空致敬中国航天

明星 久之网 2021-10-02 12:00

 

《嗨放派》开启“假想环球之旅”  绘制浪漫星空致敬中国航天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嗨放派》开启“假想环球之旅”  绘制浪漫星空致敬中国航天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嗨放派》开启“假想环球之旅”  绘制浪漫星空致敬中国航天_久之资讯_久之网

上周六探索了人体奥秘之后,浙江卫视《嗨放派》把目光投向新领域。本周六20:20,第七期节目即将迎来新一轮挑战,王嘉尔、任嘉伦、陈飞宇、魏大勋以及飞行嘉宾李晨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亲手用奇趣实验打造旅途中的风景,在杭州了实现一场假想的“环球旅行”。

李晨加入“假想之旅”,用奇趣实验打造迷人风景

本期,“大黑牛”李晨作为飞行嘉宾倾情加盟,他将跟随化身导游的嗨放Boys,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假想之旅”。在一天时间内,他们将飞往“法国巴黎”,品尝最浪漫的“法餐”;前往“阿尔卑斯山”,在山脚下漫天雪地里“泡温泉”;到达“东非大裂谷”,观赏最炫的彩色“龙卷风”,甚至,他们还将来到“卫星发射中心”,乘坐“飞船”到太空看梦幻的星空……

当然,这一切都要靠嗨放Boys用“嗨放派”的方式亲手打造。他们将通过奇趣实验自制风景,在杭州完成这场假想之旅。亲自开“飞机”带领众人来到“法国”的导游魏大勋为何饱受吐槽?又是什么样的“神仙”街口,让他们集体发出了感叹?他们将通过什么样的原理造出阿尔卑斯山的雪景?又通过什么方式可以呈现出炫酷的彩色火焰龙卷风?问题的答案,尽在节目中揭晓。

嗨放Boys共绘梦幻星空,致敬中国航天

心中有美景,处处是远方。嗨放Boys的趣味“环球”旅行将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传递乐观的生活态度,带观众们一同领悟生活的美好与浪漫。而本期节目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他们在“卫星发射中心”所开启的“太空之旅”。嗨放Boys换上宇航服,在黑暗的房间中用实验的方式,亲手绘制浩瀚宇宙中那片梦幻闪耀的星空。

生存于茫茫宇宙中的一叶扁舟之上,我们关注脚下的土地,也同样向往星辰大海,渴望触摸未知、探索边际。从发射卫星到载人航天,中国航天事业在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努力下一次次实现新的超越。嗨放Boys这场奔赴“宇宙星辰”的旅程,究竟会上演怎样的梦幻场景?

本周六20:20,锁定浙江卫视金号毛巾《嗨放派》,嗨放Boys浪漫的“假想之旅”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