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死阻击》今日震撼上线!李幼斌领衔众星书写抗日战场铁血荣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2 12:00

今日,抗战电影《生死阻击》在爱奇艺独播上线。该片由吴静、薛梅担任总制片人,焦晓雨担任总导演,高希希监制,戴维执导,李幼斌、王韬、史兰芽领衔主演,魏子千、江水主演,张光北、黄品沅、矢野浩二(日本)、谢孟伟、杨清文特别出演。众星云集势必将再现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1.jpg

李幼斌领衔老戏骨集结打磨抗战佳作

电影《生死阻击》讲述了百团大战后八路军某部面对日军大扫荡,为了掩护大部队和村民转移而进行的一场惨烈阻击战。新赴任的军分区副司令李致远(李幼斌饰)率领八路军将士,利用马家堡易守难攻的地形条件,死死咬住日军。此番李幼斌再度饰演八路军指战员,从项目开机阶段就引发观众无限期待。同时影片一众老戏骨的集结也引发观众回忆杀!《亮剑》原班人马李幼斌、张光北,骑兵连江水、坂田联队长重聚,《小兵张嘎》嘎子哥扮演者谢孟伟、斋藤的饰演者矢野浩二强势加盟。全明星阵容集结,让观众期待值拉满。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真实还原日军对根据地的残酷扫荡,片场粉尘烟雾很大,为了防止防尘面具勒痕影响妆容效果,李幼斌老师即便在拍摄间隙也坚持不戴任何护具。同时对于这样一部严肃的战争题材作品,主创团队力争每一条戏都呈现完美的效果才作罢。9月29日,影片在北京举办线下观影礼,主演李幼斌、王韬出席映后互动,很多观众大赞影片的细节,从服装到装备,还是阻击战的战术,足见导演组对影片质量要求真的是非常严苛。

3.jpg

英雄视死如归戳泪点 无畏气概震山川

面对日军坦克、大炮、重武器、毒气弹的疯狂攻势,孤立无援死守48小时,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八路军将士们没有一个退缩,目光如炬只为一个目标——保护村民和大部队撤离。打光了子弹,就绑手榴弹人肉冲锋,手榴弹用完了就上刺刀...最让观众泪目的是,在敌方军力远超我军的情况下,他们也从未想到放弃,只为大部队和百姓能够安全撤离。就连害怕枪炮声的秀才,在大敌来临之时都能无惧生死,此情此景,无不令人动容,也更加让观众意识到先烈的伟大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4.jpg

9月29日映后互动中,很多观众都表示:影片除了八路军战士们以血肉之躯对抗坦克令人恸哭,小女孩和李司令的爷孙情太戳泪点。李幼斌老师在现场谈到影片结尾的用意:“小女孩在影片中代表着我们民族在那样艰难的时刻,一簇不灭的火种。其实那三百壮士舍命去守护的就是民族的希望!”影片《生死阻击》精彩的群像戏,全景式再现了先烈们为国慨然赴死的英雄气概,将更加激励我辈自强不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5.jpg

据悉,影片《生死阻击》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是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作品,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厦门达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南红(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万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致美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泰珅投资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腾吉墨隆文化传媒工作室、景盛未来(海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鼎和文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天象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飞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文|李卓奇)

6.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