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复赛激燃四场Battle 王一博战队六连胜赢取首场积分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3 15:05

 

1.jpg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迎来首场复赛的火热争夺。积分赛燃起四大战队炽烈交锋: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亲身参与Battle,实力契合、高燃团魂;舞者拼力发散光热,顶级水准触发“宇宙级”对决,收获观众绝佳好评。街舞战力的释放以及团队协作的花火,持续引爆热爱能量!

四大战队Battle混战

韩庚刘宪华温柔定军心 王一博张艺兴技术、谋略双双炸场

第八期节目中,四大战队出征首场复赛,掀起极致震撼的Battle风暴!1V1抢七大战比分紧咬,赛况几度焦灼;2V2 Routine Battle默契配合、绝妙呈现;5V5齐舞作品对抗上演故事感与风格化的精彩较量;1V1 Freestyle Battle燃炸竞技质感,街舞魅力全面爆发……最终,“一波王炸”战队在Freestyle Battle轮次中,全员能量爆发狂追比分,成功六连胜,豪取首胜。“核兴舞器”战队则保持高昂状态,维持三轮领先优势,以微弱差距排名第二。“态度大师”、“世界一刘”战队虽然在本场对决中积分暂时落后,但温情满分的团队氛围仍戳中不少观众的心:“互相拥抱鼓励的画面太暖了!”

2.jpg

四位队长与全新战队成员的首场Battle合作,可谓是注入满满团魂。作为战队核心,他们不仅与队员们通力协作,更深深契入战队的协作精神。面对Battle场上的紧张情态,韩庚数度稳定军心,照顾队员情绪、调动团队气氛——“有输有赢,这才是团队。”连续陷入失利局面,刘宪华成为战队中鼓舞士气的关键。在温暖拥抱每一位队员后,他大声喊出战队口号,“态度不能输”的信念感染全场。作为队员口中的“精神领袖”,王一博不仅带领团队逆势而上,完美消化多舞种的全能实力,也收获专业裁判的一致认可。他与布布、叶音分别合作Hiphop、Locking双人编排,更是接连取胜,帮助战队拉近分差。深知Krump的风格优势,张艺兴充分利用狂派特质,在抢七大战中连下两回。帽子戏法、强力挥臂震慑对手,技术、谋略两开花。强势表现征服众人,张艺兴却渴望不断进步:“我还要继续磨练,希望大家把队长当作舞者来看。”

中外舞者“以舞会友”燃炸竞技感

叶音极致发挥获赞“绝了” 卡卡带病上阵力挽狂澜

而强劲Battle也成为引爆全网的密钥,亲身参与其中的舞者坦言:“任何一个国际街舞大赛都不能看到这么多大神同时出场,这绝对是‘世界大战’。”1V1抢七大战中,Hiphop大神布布绝妙卡点,接连战胜AC雷曦、韩宇等多位强手,帮助战队完成攻守擂转换;虽然出现健康问题,但卡卡坚持上阵,澎湃大招密集输出,为战队力挽狂澜;赛点局,全能Waacker Ibuki不惧Popping战神Nelson的强攻,尽情挥洒热爱能量,赢下重要一场!2V2 Battle场上,Poppin C、MT-Pop两位Popper风格融合、携手炸场,多轮配合默契惊人,收割尖叫;而Popping双子三儿、钟晨的开合组合技,也成为全场公认的亮点,并夺下宝贵的一分。

4.jpg

战队5V5齐舞作品Battle,上演中外编舞师的创意较量。黄潇命题“中华小当家”,街舞厨艺秀迸发灵感;马晓龙携队友演绎风动神行,表现艺术美学无穷深意;直击“网络暴力”社会话题,李春林谱写完整故事线;利用Hilty&Bosch的超高同步率完成镜面动作,Momo的编排撞出绚烂火花,不仅打动了所有裁判,也得到最高评分!而在终极Freestyle“大乱斗”中,OG Popper Acky彰英凭借自身对节拍、技巧的极致掌控,稳住紧张赛况;第二季总冠军叶音用Locking的力量爆发一举锁定胜局,被集体认证:“太绝了……”

从自我挑战到团队协,舞者们不断挑战极限,高燃竞技之魂。更因舞能碰撞,迸发出强大感染力,深深打动每一位观众。诚如舞者们的感叹,当世界最强的舞者们聚集在一起Battle,年轻一辈、中青代以及元老级别的舞者们相互切磋,成就了“以舞会友”的精神盛放——“像武侠片,这种来回让人觉得身处街舞江湖之中,都是很快意的感觉。”

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场复赛战火重燃,队长、舞者再掀街舞风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