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登天空与QQ音乐再续约 新裤子、五条人齐聚QQ音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3 15:07

10月2日,QQ音乐与摩登天空宣布战略续约,双方将持续展开各种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国内独立音乐蓬勃发展,持续为乐迷带来“摩登”的音娱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将依托其在音乐企划、跨界合作、影综联动等多方面的优势,为摩登天空旗下优秀的音乐人和音乐内容提供更大的展示舞台,同时也为其乐迷打造集“听歌、音乐交流互动”于一体的音娱社交阵地,全方位助推中国独立音乐的发展。

摩登天空与QQ音乐再续约 新裤子、五条人齐聚QQ音乐

摩登天空作为中国资历最久、最有影响力的独立音乐唱片公司之一,旗下拥有丰富的优质独立音乐人和音乐作品,其中不仅包括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达达乐队等“摇滚派”,马頔、尧十三等“民谣歌手”,更有满舒克、Tizzy T、李大奔、万妮达、Kafe.Hu等知名Rapper。这些声音将继续齐聚QQ音乐,为广大乐迷带来丰富的音乐盛宴。

摩登天空与QQ音乐再续约 新裤子、五条人齐聚QQ音乐

作为摩登天空的长期合作伙伴,QQ音乐凭借自身强大的内容运营实力和新潮的互动玩法,多次与摩登天空开展【联合声明】企划。今年9月,QQ音乐说唱者联盟快乐说唱扭蛋与摩登天空开展的「联合声明」音乐特别企划,全面卷入了民谣、说唱、摇滚、电子等各种风格与圈层各异的音乐人,促成国内主流乐界与独立音乐的合作,让不同曲风“跨圈”碰撞,用音乐释放快乐。如马赛克和满舒克将复古disco与melody rap融合带来的《NEW DAY》、孟美岐和大波浪乐队演绎爱情纠葛的《欲言又止》等,均让一众乐迷大饱耳福。与此同时,QQ音乐还通过直播、在线连麦、空降评论区等玩法,为摩登天空的乐迷制造互动机会,帮助独立音乐人进一步“破圈”。

摩登天空与QQ音乐再续约 新裤子、五条人齐聚QQ音乐

在今年7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音乐版权的新政后,为满足广大用户多元化的音乐娱乐需求,助力华语音乐繁荣,据了解,QQ音乐方面已陆续与添翼、博生、龙源、智慧大狗等娱乐及唱片公司开展洽谈,目前已在QQ音乐平台新上线了毛不易、陈绮贞、巫娜、花粥、邵帅、杨和苏等艺人的歌曲,让用户有更多好音乐可选择。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