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 师生毕业联手查案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05 17:41

娱乐中国讯 10月5日,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磨铁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方芳、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许珮珊执导,李林、李琼、李朋钰、王佳妮编剧,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古装校园“喜甜”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腾讯视频、优酷热播。该剧着重刻画了桑祈(赵露思饰)、晏云之(徐开骋饰)在国子监学习时引发的一系列喜甜古装恋爱故事。该剧将于今晚20:00继续播出,甜趣师生启动下一段旅程。

双人.jpg

线上线下全覆盖,国子监全网热度稳增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播出至今,凭借国子监师生间的搞怪互动和独特的“喜甜”情感引发网友热议,在骨朵、德塔文、云合等专业数据榜单稳居前三。#徐开骋上海话模仿桑祈# #国子监的考前冲刺太真实了# 等剧情相关话题多次在社交平台登陆热搜,观众将剧情与现实中自己的经历相结合,引发情感共鸣,可见观众对剧集的喜爱。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不仅在线上取得了可观的成绩,近期打造的线下主题店也十分亮眼。店铺内不仅有国子监相关海报,还用剧中监生的名牌装饰墙壁,同时制作联名台词奶茶,为剧集造势。更有粉丝特地到店铺打卡,表示这样的宠粉福利十分惊喜,仿佛国子监师生就在自己身边。

徐开骋.jpg

师生戏外高能互动,果子酱夫妇情感将受阻

司业晏云之与监生卓文远(任豪饰)苏解语(安泳畅饰)闫琰(敖瑞鹏饰)莲翩(李星瑶饰)宋落天(杜煜饰)在国庆假期直播时上演高能互动,六人畅聊在拍摄期间的剧组趣事,游戏环节互怼不停,成功将剧中的欢乐氛围延续到剧外。网友在拥有沉浸式观剧体验的同时,也对后续剧情更加期待。

紧张的科考终于落下帷幕,桑祈等人也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晏云之、卓文远、闫琰来到太尉府求亲,谁能在桑太尉设立的比武招亲中胜出?西昭组织活动频繁、疑点重重,幕后主谋究竟是谁?桑祈科考后未能拥有官职,性格倔强的她能否说服官家,凭借一人之力,改变国子监的招生制度?今晚20:00,剧情即将揭晓。

赵露思.jpg

科考已圆满结束,比武招亲即将开始,国子监将迎新气象。《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已在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首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