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门锁》定档11月19日全国上映 网友直呼“人间真实”!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6 18:27

盼了好久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了!不少人都选择了国庆出游,酒店等于旅行在外一个临时的家,但对于不少单身出行的朋友来说,住宿安全问题可不能马虎。

IMG_256

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女性安全话题电影《门锁》,这两天发布的一则视频可谓十分应景,主演范丞丞、王紫璇双双出镜,为全国观众送上国庆小长假温馨提示,贴心提醒大家:“十一假期入住酒店,记得把门锁好”,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暖心并对电影表达了期待。二人更邀约网友在票务平台点击想看,自影片定档,在双票务平台想看指数不断飙升,日增连续多日破千。随着影片物料不断释出,大众对这部犯罪电影的期待值也不断加码。

IMG_257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门锁》不管是发布预告还是花絮短视频,评论区都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纷纷圈出自己的好友,约定成为彼此的“安全感”,11月19日一起拉手看《门锁》。

IMG_258

这一有趣的现象其实和当今社会现状密不可分,据统计,我国有超过2亿单身成年人,其中包括7700多万独居成年人,预计2021年这个数字将上升到9200万,甚至可能过亿,这其中42.1%近4000万人是单身的独居女性。不少独居女性由于担忧人生安全问题,正过着如履薄冰的生活。

IMG_259

电影《门锁》的故事正是聚焦单身女性的独居生活,讲述了白百何饰演的单身白领方卉独居在家时,常常觉得不安,似乎有一双看不见的眼睛在窥视她的日常,伴随着身边让人不适的遭遇,危机逐渐逼近……影片呈现了许多独居生活中的危险场景,呼之欲出的紧张窒息感,让观众有着极强的代入感,不少人都表示影片中的场景太接近真实:“人间真实了!在外工作独居真的很有感触”。

IMG_260

随着社会对女性安全的关注提升,女性安全也逐渐成为社会的主流,然而必须承认一点,女性一直生活在受到威胁的安全阴影下。影片不仅描绘了独居女性所处的生存环境,把女性安全的社会痛点一五一十地带到了大银幕上,更难得的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重视女性安全问题。

IMG_261

因此,无论是独居女性安全题材本身吸睛之外,还是涵盖在情节之中具有高讨论度的话题,《门锁》都是值得观众关注的作品,至于故事内容如何,大家可以锁定11月19日,待影片上映和亲朋好友约起来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