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经典脑洞剧《世界奇妙物语》21秋季篇确定11月6日开播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7 13:26

日本经典脑洞剧《世界奇妙物语》已经持续拍摄许多年,“奇妙的世界”仍将继续下去,10月7日今天官方宣布,最新篇《世界奇妙物语21秋季特别篇》将于11月6日开播,敬请期待。

IMG_256

·《世界奇妙物语》是日本的一部涵盖诸多元素的电视系列剧,自1990年诞生以来,至今已经走过30多年历史,专门讲述那些发生在身边却离奇荒诞脑洞大开的神秘故事,深受观众们的欢迎。

·目前已经透露的情报可以得知,《世界奇妙物语21秋季特别篇》的4个新故事分别为《优等生》、《跳跃》、《复活的咒文》以及《黄金蛋》,故事简介陆续公开,主演包括森七菜、赤楚衛二、桐谷健太、山口紗弥加,敬请期待后续详情报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