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部黑白转彩色4K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今起全国公映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7 13:34

 

 

10月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我国首部黑白转彩色4K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1.jpg

《永不消逝的电波》由八一电影制片厂1958年出品。是新中国第一部讲述党的隐蔽战线英雄人物的经典影片。影片将惊心动魄的革命斗争,融于平常的家庭生活中,着力塑造李侠这一乐观坚毅、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共产党员形象,深深影响了几代中国人。

此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联合中国电影资料馆组成项目修复团队,把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机交互式AI上色技术与传统修复手法相结合,在7个多月的时间里对原片16.5万帧的黑白影像逐帧进行修复,使这部红色经典焕发出新的活力。

此前,黑白转彩色4K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已在北京、上海、山东、河北等省市进行了多场点映,引起观众强烈反响。6日起,这部影片将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正式公映,广大观众可在大银幕上体会“红色经典+数字科技”的独特魅力,重拾当年感动。

2.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