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真香现场!潮汕美食孤岛让杨迪蚌埠住了!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8-12 09:21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成都文旅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趣味综艺《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第二期将于周六20:25在东方卫视播出,网络首席播出平台咪咕视频每周六晚8:30全网首播。本期节目吃货团成员丁禹兮、刘雨昕、李泽锋、王濛、杨迪、翟潇闻的潮汕之行将继续带来美食盛宴,带领观众打卡潮汕美食,领略美食文化,传承中华美食的魅力!

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真香现场!潮汕美食孤岛让杨迪蚌埠住了!

一直以来,广东地区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食在广州,味在潮汕',来到潮汕若能敞开味蕾大吃特吃,也就不枉此行了。本期节目中,吃货团一行人继续深游潮汕品尝历代美食,如宋朝著名的'护国菜',相传是宋朝最后一个皇帝赵昺兵败逃到南澳岛危急关头时的'救命佳肴',经过改良后相传至今,用以提醒人们不忘爱国初心;明朝皇帝朱元璋钦点的'万三蹄',背后一段斗智斗勇的君臣故事让大家涨了知识;还有'珍珠翡翠白玉汤',朱元璋年少时,一次一连三日没吃饭饿晕在街旁,一位老婆婆用菠菜和豆腐做了这道菜,救活了他,品尝的时候,因薄荷带来的奇妙味道也让吃货团印象深刻。

自古以来,中国的饮食文化中都蕴藏着不同时代的文化传承,在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中,我们创造了无数的灿烂文明,所以若想走进潮汕并爱上潮汕,用心'吃'无疑是最好的途径。

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真香现场!潮汕美食孤岛让杨迪蚌埠住了!

走街串巷,感受人间烟火, 品味美食,找寻历史记忆。《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咪咕视频每周六晚8:30全网首播,欢迎使一起打卡,成为美食达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