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合天宜新演员陈思羽首部电影《彩虹线》顺利杀青 新人首秀未来可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17 09:01

娱乐中国讯 8月16日,新人演员陈思羽于2022年1月5日正式签约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701641814522_.pic_hd.jpg

首部作品电影彩虹线》于6月25日官宣开机。片中,陈思羽(饰张一灵)出演一位音乐少女,与突遇车祸的同学从一起追逐音乐梦想,在这个过程中,见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感悟到爱永远能够克服所有困难;本片于7月20日正式杀青。

19971656256426_.pic_hd.jpg

陈思羽于2002出生于重庆,身高169cm,体重46kg。目前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20级。擅长拉丁舞与钢琴的她,文艺清新感十足。出道前也因独特的气质和干净外貌吸引了不少粉丝。

图片 1.jpg

正式官宣后不久,便进入《彩虹线》剧组拍摄,与一众老演员一起磨练演技。后续工作行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敬请期待新人演员陈思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