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和五姐妹合照 网友:除马苏都是网红脸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0 13:10

中奢网娱乐讯 马苏和五姐妹合照,网友:除马苏都是网红脸。马苏跟几个好朋友一起聚会,还拍了照片留念。只是马苏和其他人站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别人都是皮肤白白的,只有马苏脸色暗淡。网友评论除了马苏,其他人都是网红脸。

马苏和五姐妹合照 网友:除马苏都是网红脸

马苏和五姐妹合照被吐槽

马苏性格比较直爽,不管做什么事都不顾虑,也从来没有想出名,可以说是一个很少有负面新闻的女明星。马苏这么多年,只和孔令辉谈过恋爱,虽然两人最终分手了,但是马苏还关注着孔令辉,说不定这两个人还会复合。马苏和其他女明星不一样,马苏是个爱情坚定分子。马苏最近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其他五个好姐妹的合照,不过照片被网友吐槽都是网红脸,一点辨识度都没有。

马苏和五姐妹合照 网友:除马苏都是网红脸

马苏照片

这几年马苏的事业不断发展,电视剧邀约不断,还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在节目里面性格活泼,圈粉无数。马苏从来不去争不去抢,只凭着自己得感觉走,过得也算是潇洒自在。马苏平时很少去夜店,给大家带来的都是正能量。马苏在娱乐圈里得好朋友有很多,比如说李小璐。对于马苏来说,她非常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只是这次晒照片,没想到被网友吐槽,这应该是马苏怎么也想不到的事。

马苏和五姐妹合照 网友:除马苏都是网红脸

马苏古装造型

马苏有一种古典美女的气质,在现在这样整容脸遍地都是的娱乐圈,这样的气质就显得尤为珍贵。从马苏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站在她身边的五个美女,都是网红脸,看起来就像整容过一样。而马苏却是纯天然的,一点都没有动过。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说马苏发这张照片非常有心机。别人都是网红脸,都用修图软件p图,只有马苏自己没有p图。所以这张照片发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人觉得马苏性格直爽,有人觉得马苏有心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