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带家人游三亚 岳云鹏陪着老婆逛街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0 13:05

中奢网娱乐讯 岳云鹏带家人游三亚,岳云鹏陪着老婆逛街。岳云鹏带着妻子和母亲去三亚旅游,三人在免税店买东西,正好被网友看到。岳云鹏穿着很低调,全程牵着老婆和母亲的手,一起在免税店调东西,应该是打算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

岳云鹏带家人游三亚 岳云鹏陪着老婆逛街

岳云鹏带家人游三亚

最近岳云鹏被媒体拍到,深夜四点和辣妹一起出入酒店,而且还取消了当天返回北京的航班。这个消息爆出来之后,很多粉丝表示不敢相信。有媒体求证岳云鹏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并没有这回事。而岳云鹏的老婆也发文,称相信自己的老公不会出轨。就在这几天,有网友在三亚偶遇岳云鹏和他的老婆和母亲,应该是岳云鹏带着家人一起出去度假旅游,岳云鹏牵着老婆的手,两人关系依旧很甜蜜。

岳云鹏带家人游三亚 岳云鹏陪着老婆逛街

岳云鹏陪着老婆逛街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岳云鹏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带着口罩非常低调,应该是不想让人认出来吧。岳云鹏走在中间,他的老婆和母亲跟在他身后,正在到处逛逛,打算在免税店里面买点东西带回去。网友拍到的这张照片,画面非常温馨,可以看的出来全家人心情很不错,并没有受到“出轨风波”影响。因为岳云鹏被拍到出轨照片,很多网友都跑到岳云鹏老婆微博下面说风凉话。

岳云鹏带家人游三亚 岳云鹏陪着老婆逛街

岳云鹏照片

岳云鹏妻子郑敏晒自己和岳云鹏的亲密合照,怒怼网友表示岳云鹏并没有出轨,并称相信自己的老公岳云鹏,用不着别人在网上指指点点。岳云鹏也再微博做出回应,称都是媒体妄加猜测,这些事都是杜撰的。这次岳云鹏和老婆甜蜜游三亚的照片曝光,之前的出轨风波也慢慢平息。岳云鹏夫妻感情很好,可能真的是媒体妄加猜测吧,不管怎么样只要夫妻两感情好就行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