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忧杂货店》上映 成龙暖心为众人解忧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09:35

《解忧杂货店》上映,成龙暖心为众人解忧。王俊凯、热巴和董子健三位少年误打误撞进入杂货店,这也开启了时光隧道,他们接到二十四年前的信,这也让过去和现在产生连接,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烦恼,他们希望有个人能够倾诉,也希望能够解开自己内心的困惑。

《解忧杂货店》上映 成龙暖心为众人解忧

《解忧杂货店》海报

《解忧杂货店》是由韩杰执导的一部奇幻电影,影片于12月29日正式和观众见面,电影从东野圭吾知名小说改编而来,王俊凯迪丽热巴等年轻演员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更有成龙、郝蕾等实力派戏骨倾情加盟,豪华的阵容让观众十分期待,电影里面也会带着本土元素,希望能够在这个冬季为大家带来温暖。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被誉为是最温暖的作品,中国要拍摄的消息一传开就引发了广泛关注,片方也在圣诞节之时进行了点映。

《解忧杂货店》上映 成龙暖心为众人解忧

《解忧杂货店》剧照

很多原著粉能够一睹为快,已经在路演活动中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影片非常走心。王俊凯、热巴和董子健三位少年误打误撞进入杂货店,这也开启了时光隧道,他们接到二十四年前的信,这也让过去和现在产生连接,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烦恼,他们希望有个人能够倾诉,也希望能够解开自己内心的困惑,他们的故事非常能够引发大家的共鸣,也触及到大家内心最柔软之处。

《解忧杂货店》上映 成龙暖心为众人解忧

《解忧杂货店》剧照

扮演“解忧爷爷”的成龙表示,想要解忧的人其实自己心目中已经有答案了。电影除了有强大的演员阵容之外,还邀请到李健和容祖儿为电影献唱,李健和王俊凯演唱了歌曲《雾中列车》,容祖儿为大家带来主题曲《重生》,音乐和电影主题十分吻合,在他们的歌声中,一段奇幻之旅缓缓展开,每一个人都有忧愁,但是真正能够解开的人却是自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