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赌城风云》上映引热议 观众好评不断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09:17

《赌城风云》上映引热议,观众好评不断。该影片在影片的元素上进行了创新,此外,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非常的有讲究性的,比如影片中的“香港小生”黄又南,以及利哥和老戏骨高雄和张暖雅等等,这一些熟悉面孔的加盟参演,使得观众感觉仿佛是又回到了当初“赌神”系列影片盛行的时代。

《赌城风云》上映引热议 观众好评不断

《赌城风云》海报

谈起“赌神”系列的影片,相信不少的观众都会想起周润发饰演的赌系香港影片,而这个超级IP也一直是被观众们视为了经典,从最初的“赌神”再到“赌圣”,还有“赌侠”等等,随着该系列电影的火热,也逐渐是出现了与该题材相关的类型影片,因此与赌博相关的影视作品也层出不穷。据了解,近日又一部影片《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是正在热映当中的,而这也其实也是一部延续了经典的作品,融合进了风水学的元素在里面,展现出了全新的维度的香港赌博影片。

《赌城风云》上映引热议 观众好评不断

《赌城风云》剧照

该影片在影片的元素上进行了创新,此外,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非常的有讲究性的,比如影片中的“香港小生”黄又南,以及利哥和老戏骨高雄和张暖雅等等,这一些熟悉面孔的加盟参演,使得观众感觉仿佛是又回到了当初“赌神”系列影片盛行的时代,而片中的角色形象也是十分的鲜明,因此是深受观众的好评。

《赌城风云》上映引热议 观众好评不断

《赌城风云》剧照

很多的观众都表示被唤起了记忆,每一个人物都具备多幅的面孔,实在是不得不令观众感到拍手叫绝,其实高雄的加盟才是很多观众值得惊喜的,已经在TVB打滚了几十年的老牌实力演员,此次在片中出演李秋平这一角色,依然是保持着帅气的造型,而他的“伪善”面孔仿佛就是千年的老妖精附身,要是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是掉入他的陷阱当中去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