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关晓彤进展神速 鹿晗深夜带关晓彤回家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0:04

鹿晗关晓彤进展神速,鹿晗深夜带关晓彤回家。鹿晗带着关晓彤去自己家过夜,两人疑似已经同居了。关晓彤和鹿晗发展的也太快了吧,刚刚公布恋情没多久,就被拍到同居照片。鹿晗和关晓彤还是那么恩爱,不管外界怎么看,反正两人就是这么甜蜜。

鹿晗关晓彤进展神速 鹿晗深夜带关晓彤回家

鹿晗深夜带关晓彤回家

最近有媒体拍到关晓彤和鹿晗已经同居了,两人被拍到一起回鹿晗家过夜的照片。当天两人穿着情侣装,关晓彤先带着鹿晗去自己家,在家里吃过饭之后,鹿晗带着关晓彤回家,当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关晓彤进入鹿晗家之后,直到第二天才离开。没想到鹿晗和关晓彤的关系进展的这么迅速,都已经开始同居了。要知道关晓彤今年才二十岁,还是一个学生,这样做会不会有点不合适呢。

鹿晗关晓彤进展神速 鹿晗深夜带关晓彤回家

鹿晗关晓彤同居

当天关晓彤和鹿晗在路边等车,等车的时候关晓彤拉着鹿晗的手,和鹿晗聊天。一边聊天还一边把头靠在鹿晗肩膀上,时不时的嘟嘴卖萌,疯狂撒狗粮一点都不顾忌。两人在路边打情骂俏,过了好一会才等到车来。随后鹿晗和关晓彤一起来到鹿晗家,当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关晓彤就这样在鹿晗家过夜。实在是没想到,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鹿晗关晓彤进展神速 鹿晗深夜带关晓彤回家

鹿晗关晓彤

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还是有不少鹿晗的粉丝接受不了两人在一起的事实。虽然粉丝极力反对两人在一起,但是鹿晗和关晓彤一点都不在乎。虽然公众场合,两人基本上没有什么语言交流,但是私下里鹿晗经常带着关晓彤去吃饭,还被拍到一起去烤肉店吃烤肉的照片。看的出来鹿晗是真的喜欢关晓彤,只是粉丝们一时接受不了。毕竟自家爱豆谈恋爱了,而且还是和国民闺女,换成是谁估计都接受不了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