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现身机场面带微笑 网友称其穿的太土豪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0:05

中奢网娱乐讯 张翰现身机场面带微笑,网友称其穿的太土豪。张翰分手之后首次现身机场,心情似乎不错热情和粉丝打招呼。不少粉丝要求合影,张翰也欣然同意。在过安检的时候,给张翰检查的女生应该是他的铁杆粉丝,害羞的捂着嘴偷笑。

张翰现身机场面带微笑 网友称其穿的太土豪

张翰现身机场面带微笑

张翰和女友分手之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直到最近这几天,他现身机场,遇到粉丝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还可以,并没有受到影响。古力娜扎和张翰三年感情最终宣告结束,不少粉丝表示实在可惜。这次张翰现身机场,有网友看到视频之后,评论说张翰穿的衣服太土豪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张翰热情的和粉丝打招呼,心情还算不错,并没有伤心欲绝。张翰现在名气大了,到处都是他的粉丝。

张翰现身机场面带微笑 网友称其穿的太土豪

张翰过安检

张翰穿着一件夹克,手里拿着一个名牌皮包,领子上有好多亮闪闪的钻饰,看起来就超级有钱。当天在机场有很多粉丝认出了张翰,纷纷要和张翰合影,张翰也没有不耐烦,和粉丝热情打招呼,亲切合影。张翰在过安检的时候,为他检查的安检害羞偷笑,看起来应该是张翰的超级粉丝,看到自家爱豆出现在自己身边,内心非常激动。看来张翰的魅力真不小,到处都是他的粉丝。

张翰现身机场面带微笑 网友称其穿的太土豪

张翰照片

张翰之前是和郑爽在一起的,但是因为感情问题,最终和郑爽分手。没过多久就和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很多郑爽的粉丝都骂古力娜扎是小三。虽然外界很多人都反对他们在一起,但是两人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最后坚持了三年。但是没想到三年之后,两人还是分手了。据了解,在分手之前,张翰曾经试图挽留古力娜扎,只是古力娜扎心意已决,最终两人和平分手,再见还是朋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