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忧杂货店》重庆路演 王俊凯获导演称赞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3 10:26

中奢网娱乐讯 《解忧杂货店》重庆路演,王俊凯获导演称赞。谈及角色,王俊凯表示这一次的“小波”自己也用了很多的时间去钻研,虽然自己的成长轨迹和他不是很一样,但是觉得两个人在性格上还是有共通之处的,因此在诠释角色的时候就要多注意其心理的变化。

《解忧杂货店》重庆路演 王俊凯获导演称赞

电影《解忧杂货店》王俊凯

电影《解忧杂货店》全国的路演活动日前是正在进行中的,在经过了首站热情的粉丝观众的欢迎之后,此次导演韩杰和主演王俊凯等主创人员是再次一齐来到了路演的第二站重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重庆人的王俊凯来到此地显得很是亲切,而导演韩杰也在现场是用重庆话和观众们的打招呼,还与大家是一起谈起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解忧杂货店》重庆路演 王俊凯获导演称赞

电影《解忧杂货店》导演韩杰

而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王俊凯也表示自己很是紧张,自己也为了这个角色而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和苦力,因此希望可以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长,对于改编影片的问题,导演韩杰表示,我们需要大国文化的自信力。此次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了熟悉的重庆,王俊凯还是显得有点小紧张,而导演韩杰也不忘开起他的玩笑,表示到了你的地盘了要罩着我。

《解忧杂货店》重庆路演 王俊凯获导演称赞

电影《解忧杂货店》路演

而谈及角色,王俊凯表示这一次的“小波”自己也用了很多的时间去钻研,虽然自己的成长轨迹和他不是很一样,但是觉得两个人在性格上还是有共通之处的,因此在诠释角色的时候就要多注意其心理的变化,在开拍前还特地是准备了很多的东西,还上了表演课,对剧本是进行了多次的反复研究,对此导演也给予了王俊凯是大大的鼓励和赞赏,表示年轻人就要多有自己的主见,还表示王俊凯对待角色很是认真很敬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