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之光》阮经天演技获赞 颠覆自身形象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5 09:21

《城市之光》阮经天演技获赞,颠覆自身形象。阮经天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阳光型男等正向的,而他所饰演的角色也大多数是正派的,没想到此次饰演反派也能够给大家惊喜,谈及角色,阮经天表示自己是百分百的投入进了角色当中的,对于这个角色阮经天有很多的理解。

《城市之光》阮经天演技获赞 颠覆自身形象

阮经天颠覆阳光形象演绎“病态杀手”江亚

日前随着影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开始在全国上映,网络上与此相关的话题也是不断的出现,其中热议最多的就是由阮经天饰演的反派江亚,这个角色其实早在还没有开始上映的时候就已经是被观众们的热烈的讨论了,而上映之后更是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同时也对阮经天诠释该角色的演绎给予了大大的称赞和肯定。特别是在审讯对峙的那一场戏,阮经天表现出了超高的演技实力,一下就是收割了一大群的粉丝。

《城市之光》阮经天演技获赞 颠覆自身形象

《城市之光》海报

而其实为了能够演好该角色,阮经天把自己的形象进行了大改造,与以往的形象天差地别,演绎“病态级别的杀手”,很多看完的观众都表示被阮经天的演技震惊到了,不由得感到心里一颤。太过逼真的。从以往的荧屏形象上,阮经天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阳光型男等正向的,而他所饰演的角色也大多数是正派的,没想到此次饰演反派也能够给大家惊喜。

《城市之光》阮经天演技获赞 颠覆自身形象

《城市之光》剧照

谈及角色,阮经天表示自己是百分百的投入进了角色当中的,对于这个角色阮经天有很多的理解,他表示江亚虽然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但是内心却是一个洁癖的怪物,从这可以看出,其实阮经天这么多年来并没有刻意去保持自己的偶像包袱,都是在每一部作品当中一步一步的磨练自己,让自己的演技不断得到提升。每一个角色都会让阮经天是许久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