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亚军拍戏受伤骨折 发文称原想将老婆气笑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5 22:55

中奢网娱乐讯 许亚军拍戏受伤骨折,发文称原想将老婆气笑。亚军《陪读妈妈》里面扮演的是大学教授,也是第一次和梅婷扮演夫妻,这也是第一部关注海外陪读父母的故事,其中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部电视剧从开拍开始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网友们也表示如此强大的阵容让人十分期待,许亚军意外受伤也让大家表示心疼。

许亚军拍戏受伤骨折 发文称原想将老婆气笑

许亚军发文

许亚军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实力派演员,已经拍摄过非常多经典作品,最近还只能在苏州拍摄电视剧《陪读妈妈》,没想到却传来消息称他脚趾受伤,之后他也在网络平台上发文告诉粉丝们受伤的原因,还配了X光图片,并表示因为受伤让剧组拍摄受到影响很自责,粉丝们则表示十分担心。

许亚军拍戏受伤骨折 发文称原想将老婆气笑

许亚军照片

他之后再次发文幽默的表达了自己的受伤原因,表示在电视剧里面和妻子吵架,原本是想着撞到墙上让妻子气笑,没有想到妻子没有笑脚却已经废了,冬至也没有吃到饺子,更是郁闷的表示还是喝酒吧,迷妹们则纷纷求“妻子”梅婷原谅。许亚军在《陪读妈妈》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大学教授,也是第一次和梅婷扮演夫妻,这也是第一部关注海外陪读父母的故事,其中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部电视剧从开拍开始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

许亚军拍戏受伤骨折 发文称原想将老婆气笑

《陪读妈妈》演员

网友们也表示如此强大的阵容让人十分期待,许亚军意外受伤也让大家表示心疼,剧组方面也表示会尽快调整拍摄进程,也让许亚军别担心,希望他可以在恢复之后回到剧组这个大家庭。许亚军在上个世界八十年代进入中戏学习,之后也出演过很多经典电视剧,比如《人民的名义》,每一部作品都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在一直在演艺道路上不断突破,这一次意外受伤让人十分心疼,观众们都表示希望他可以尽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