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感谢女友为自己路演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6 14:32

中奢网娱乐讯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感谢女友为自己路演。罗志祥新电影正在宣传期,女友周扬青低调出现,为男友宣传。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粉丝合影作为纪念,罗志祥见后很感动,深情告白周扬青,感谢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感谢女友为自己路演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台湾艺人罗志祥出道以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他不仅主持功力深厚,而且唱歌跳舞都很在行,之后他逐渐进入影视圈,出演过很多荧屏角色。近日罗志祥新电影正在宣传期,周扬青作为罗志祥的正牌女友,此次也给观众带来很大惊喜。我们都知道,平时周扬青是个很低调的人,难得看到她出来和大家见面,为了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场景,她低调现身电影院,为男友罗志祥的新剧卖力宣传。罗志祥看到女友为自己做的这一切很感动,深情的表白令人羡慕。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感谢女友为自己路演

罗志祥感谢女友为为自己路演

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微博晒出一组请粉丝看电影的照片,在照片中周扬青还特意P图,上面写道:同学们记住我刚刚跟你们说的话哦!虽然周扬青和罗志祥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平日里她都很低调,我们很难从媒体的镜头中,看到她和罗志祥的身影。以往男友拍摄的电影或者演唱的新歌曲,周扬青并没有特别表现,此次她的做法完全出乎大家意料,即便是男友罗志祥也感动很意外。他深情表白女友:谢谢你请粉丝看电影,谢谢你帮我路演。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感谢女友为自己路演

罗志祥周扬青感情稳定

看到男友如此深情表白自己,周扬青立即回复说:重要的是,为你做一切事情我都很开心。两人互相表白心声,让围观的网友大赞。当初他们两人的恋情并没有被外界看好,争议声极大,再加上周扬青是“网红”身份,为此很多关于周扬青不利的传闻。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恋情逐渐得到大家祝福,两人恋情更是越发甜蜜,近日二人更是被传出婚讯不远的消息。看来以后他们就要被网友频催婚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