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参加节目“黑化” 穿旗袍魅力四射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6 14:31

中奢网娱乐讯 柳岩参加节目“黑化”,柳岩穿旗袍魅力四射。柳岩穿黑色旗黑化自己,和嘉宾一起演小品,展现自己的演技。柳岩一身旗袍身材完美,简直可以说是魅力四射。柳岩最近挺努力的,可能是想要提升自己的演技,摆脱花瓶的称呼。

柳岩参加节目“黑化” 穿旗袍魅力四射

柳岩穿旗袍魅力四射

这几天柳岩接受节目组邀请,去参加活动和卢鑫、玉浩一起讲相声。当天柳岩穿着一件黑色的旗袍,好身材显露无疑。光是从照片上,就可以感觉到,柳岩身材很完美,性感又美丽。最近柳岩有了很大的改变,会参加各种节目,只为了提升自己的演技,摆脱花瓶的称号。说到柳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柳岩之前是个节目主持人,因为身材火辣迅速走红,进入娱乐圈发展。

柳岩参加节目“黑化” 穿旗袍魅力四射

柳岩参加相声节目“黑化”

柳岩自从进入娱乐圈之后,出席活动穿着很暴露,而且每次都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说柳岩是借胸上位,不得不说柳岩身材的确很完美,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看不到她演技的原因。不过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明星,每天都会有无数小鲜肉出现,所以明星应该适当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而不是光靠外表获得大家的喜爱。柳岩一直都想提升自己的演技,不想做明星,只想做演员。

柳岩参加节目“黑化” 穿旗袍魅力四射

柳岩性感照片

柳岩这次黑色旗袍造型很是惊艳,很多网友表示柳岩越来越性感了,而且演技也有所突破,不再是当初那个花瓶了。柳岩出道这么多年,凭借完美的身材吸粉无数,当然也有人讨厌她,觉得她穿着暴露,有伤风化。怎么穿衣服是柳岩自己的选择,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柳岩这么努力的提升自己,看来是想做一个真正的演员了。柳岩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性感女神,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只要有柳岩的出现,其他女明星就成了陪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