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首谈与古天乐绯闻 道听途说来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7-12-26 14:31

 

郭采洁首谈与古天乐绯闻 道听途说来的!

郭采洁首谈与古天乐绯闻,道听途说来的!郭采洁日前采访时被问与古天乐绯闻一事,她当时说:“谁跟古天乐!拜托!非常莫名其妙,我跟他完全没有,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传出这个。他也不会去说的,即便带来很多困扰,但都是网络在传,刻意回这个有点大惊小怪,反正都是道听途说来的。”

有网友认为郭采洁此话对古天乐出言不逊,她于12月26日凌晨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我澄清了我们之间确无情事,但出言不逊对古先生是不敬,对我是曲解,感谢各位的再读与明析及理解”。

郭采洁经纪人也在评论区回复:“认识采洁的的人或有访问过采洁的媒体朋友人,我相信都知道采洁不是会用这样不礼貌的语句去讲述一件事,更不用说是去说一个人,请不要在用文字去伤害一位好艺人了好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