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穿蕾丝性感 尽显好身材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6 14:04

中奢网娱乐讯 迪丽热巴穿蕾丝性感,迪丽热巴尽显好身材。迪丽热巴穿性感深V蕾丝礼服,现身北京活动现场,和王俊凯一起出席活动。迪丽热巴这次造型很亮眼,完美展现自己的好身材,配上完美的礼服,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

迪丽热巴穿蕾丝性感 尽显好身材

迪丽热巴穿蕾丝性感

据媒体报道,迪丽热巴现身北京去参加活动,当天和王俊凯,董子健一起出席活动。虽然当时北京的温度很低,但是迪丽热巴还是穿着深V礼服,性感蕾丝礼服完美展现了迪丽热巴的好身材。看的出来迪丽热巴还是挺敬业的,这么冷的天,穿的这么少。这次迪丽热巴在电影中的应形象是一个假小子,但是她的性感造型惊艳四座,好身材显露无疑。

迪丽热巴穿蕾丝性感 尽显好身材

迪丽热巴尽显好身材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迪丽热巴穿着蕾丝礼服,搭配腰间的金色亮片,腰身纤细。迪丽热巴还露出香肩,身上没有一丝赘肉,小肉脸实力抢镜。今年迪丽热巴人气迅速增长,不管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是参加的综艺节目《奔跑吧》都让迪丽热巴拥有超高人气。迪丽热巴不但样貌出众,而且性格活泼还是一个小吃货。这样的人设,想让粉丝不喜欢都难。

迪丽热巴穿蕾丝性感 尽显好身材

迪丽热巴照片

很多迪丽热巴的粉丝都知道,迪丽热巴是一个标准的新疆美女,五官很立体,脸部线条完美到了极致,就算是小圆脸也阻挡不了她的美。因为外形靓丽,所以迪丽热巴演的很多角色,都很有特点也能让人记住。谁说高冷女神只能是瓜子脸,小圆脸一样很可爱,在满屏瓜子脸的娱乐圈,小圆脸显得那么美丽。现在迪丽热巴也算是娱乐圈的一线女星,演技也还可以。这次和王俊凯合作的作品,相信一定会有很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