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范冰冰甜蜜约会 网友:有本事就结婚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14:36

李晨范冰冰甜蜜约会,网友:有本事就结婚。李晨带范冰冰看电影,范冰冰把头靠在李晨肩膀上,两人就这样静静地看电影,画面非常温馨。网友都说:你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结婚啊。李晨和范冰冰已经订婚了,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结婚呢。

李晨范冰冰甜蜜约会 网友:有本事就结婚

李晨与女友甜蜜约会

李晨自从和范冰冰公布恋情之后,两人的日子过得真的是如蜜里调油。李晨经常会在微博上和女友范冰冰互动,狂撒狗粮让不少网友表示“苦不堪言”。这几天正好是圣诞节,李晨和范冰冰甜蜜约会,两人一起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范冰冰靠在李晨的肩膀上,两人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电影。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秀恩爱,让不少网友都说:有本事就结婚啊,秀什么恩爱啊。

李晨范冰冰甜蜜约会 网友:有本事就结婚

李晨、范冰冰

李晨已经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了,但是两人至今都没有确定婚期。可能两人都是知名明星,所以结婚这件事还没有提上议程。但是看着这两人现在这么恩爱,看来结婚也只是时间问题。不知道到时候李晨和范冰冰结婚,常年到底有多壮观,毕竟娱乐圈里还有谁比范冰冰更有钱呢,自己的婚礼一定要最好的。李晨能娶到范冰冰,简直可以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李晨范冰冰甜蜜约会 网友:有本事就结婚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

范冰冰不但长得好看,而且还很有名气,一年可以赚几个亿,现在身价已经过亿了。范冰冰虽然在外比较强势,但是在李晨面前就像一个小女人一样,会把头靠在李晨的肩膀上。可以看的出来,范冰冰对李晨是真爱,只是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可以结婚。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开之后,李晨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这对于他的事业来说简直就是有如神助。看来谁能娶到范冰冰,简直就是前辈子修来的福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