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榕容想演东方不败 《妖猫传》表演获肯定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8 13:33

中奢网娱乐讯 张榕容想演东方不败,《妖猫传》表演获肯定。张榕容本人十分简单温柔,看到杨贵妃一身红衣的造型,她脑洞大开,想到得人物竟是东方不败,她表示非常想要挑战这样的角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拍摄之前没有研究过其他演员是怎样演绎这个角色的,她希望能够展现出一个自己心中的杨贵妃。

张榕容想演东方不败 《妖猫传》表演获肯定

《妖猫传》张榕容

《妖猫传》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张榕容在里面扮演的是杨贵妃,最近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受到媒体的称赞,她看上去有点小兴奋,得到肯定的答案就像是获得鼓励糖果一般,绽放出孩子一般的笑容,可谓是十分可爱。她是一个混血儿,这一次扮演杨贵妃也有着非常大的压力,毕竟这个人物是大美女,她是童星出道,但是也因为混血儿身份丢掉很多角色,这也让她看上去更加淡然,之前网络上对混血版本的杨贵妃有着很大争议。

张榕容想演东方不败 《妖猫传》表演获肯定

张榕容与黑猫luna

但是张榕容还是鼓励自己一定要将戏演好,这样大家就不舍得将自己踢出局,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够不掉链子,她的努力也终于得到回报,电影上映后,很多观众表示其表演的杨贵妃很不错 。回想过去的拍摄经历她还是很兴奋,陈凯歌要让其表现出只有眼神的场面,为了能够表现出千娇百媚的一面,她甚至找来菩萨图片进行研究,她表示自己最为感动的还是白龙和丹龙两少年对杨贵妃的爱。

张榕容想演东方不败 《妖猫传》表演获肯定

张榕容照片

戏中的杨贵妃带着满满神秘色彩,一举一动都让人觉得无法接触,而张榕容本人十分简单温柔,看到杨贵妃一身红衣的造型,她脑洞大开,想到得人物竟是东方不败,她表示非常想要挑战这样的角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拍摄之前没有研究过其他演员是怎样演绎这个角色的,她希望能够展现出一个自己心中的杨贵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