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节目求爱奚梦瑶 奚梦瑶一脸尴尬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8 13:33

中奢网娱乐讯 何猷君节目求爱奚梦瑶,奚梦瑶一脸尴尬。赌王的儿子何猷君上情感类节目,打算在节目里面求爱奚梦瑶,只是奚梦瑶还没反应过来,所以一脸尴尬。奚梦瑶表示,自己和何猷君的姐姐是闺蜜,但是和闺蜜的弟弟谈恋爱,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何猷君节目求爱奚梦瑶 奚梦瑶一脸尴尬

何猷君求爱奚梦瑶

奚梦瑶在维密上摔了一跤,反倒让她名声更大,虽然模特做不成了,但是她可以进娱乐圈发展。奚梦瑶之前和赌王的儿子何猷君之间的绯闻炒的火热,平时两人不但在微博互动,还被拍到一起出去吃饭逛街的照片。虽然被拍到照片,但是奚梦瑶从来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只说是朋友关系。很多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关系很好,将来有可能会嫁入豪门,所以才会在维密摔跤。

何猷君节目求爱奚梦瑶 奚梦瑶一脸尴尬

奚梦瑶一脸尴尬

其实之前拍到的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只不过是在录制综艺节目。奚梦瑶参加了一个情感类的综艺节目,在节目里面她和三种不同的人谈恋爱,而何猷君就是其中一个男人。从节目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当时奚梦瑶和何猷君初次见面,奚梦瑶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因为男生带着面具,所以奚梦瑶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直到何猷君摘下面具,奚梦瑶一脸尴尬。因为奚梦瑶没想到,节目组居然安排何猷君跟她谈恋爱。

何猷君节目求爱奚梦瑶 奚梦瑶一脸尴尬

何猷君、奚梦瑶

何猷君的姐姐和奚梦瑶是闺蜜,所以两人很早就认识了,只是不太熟。所以这次节目组这样安排,让奚梦瑶一脸尴尬。要自己跟闺蜜的弟弟谈恋爱,这种感觉的确很奇怪。何猷君在节目里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奚梦瑶,因为何猷君知道奚梦瑶要和其他男生约会,自己觉得都点吃醋,所以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希望可以正大光明的和奚梦瑶约会。何猷君这是在向奚梦瑶求爱啊,只是奚梦瑶看起来并没有接受的意思,因为毕竟是闺蜜的弟弟,如果在一起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尴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