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两人三年感情最终分手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8 13:34

中奢网娱乐讯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两人三年感情最终分手。张翰与古力娜扎恋爱三年,两人是在圣诞节公布恋情的,而现在也在圣诞节的时候宣布分手。古力娜扎表示,自己和张翰聚少离多,平时工作压力很大,最终还是选择和平分手,各自安好。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两人三年感情最终分手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古力娜扎和张翰这一对情侣,从刚开始在一起就不被看好。因为当时张翰正在和张爽谈恋爱,而没过多久张翰就和郑爽分手了。所以郑爽的粉丝都觉得,是古力娜扎破坏了郑爽和张翰的感情,很多人都骂古力娜扎是小三。虽然郑爽已经和张翰分手好几年了,但是两人的粉丝依旧放不下,还会时不时的去古力娜扎微博下骂她,但是张翰和古力娜扎都坚持了下来,从来没想过分手。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两人三年感情最终分手

古力娜扎工作室发声明

但是最近古力娜扎通过工作室,正式发出声明,表示自己已经和张翰分手。分手的原因也写的很清楚,就是因为和张翰在一起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而且两人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根本就没有时间培养感情,走到最后连以前的感情都淡了。所以两人决定和平分手,这个决定是两人一起考虑之后做的。张翰和古力娜扎恋爱三年,在这三年里就算是外界的质疑声在多,两人也没有分手。而现在就在大家开始接受这段恋情之后,居然分手了。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两人三年感情最终分手

张翰、古力娜扎

这个事情让不少粉丝难以接受,因为之前两人还被拍到一起过夜的照片,没想到一个月不到,居然就分手了。当然也有粉丝表示,尊重张翰和娜扎的决定,以后还是多多关注两人的作品吧。张翰和古力娜扎三年前在微博公布恋情,因为张翰前任郑爽的原因,两人之间的感情总是话题不断,经常和郑爽一起上热搜。前一段时间就有人传言,张翰和古力娜扎已经分手,但是两个人都没有任何回应,这次古力娜扎工作室发声明,看来分手已经是事实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