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穿着白纱裙美呆 刘涛秀完美好身材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8 13:22

中奢网娱乐讯 刘涛穿着白纱裙美呆,刘涛秀完美好身材。刘涛身穿白色长裙,展现完美好身材。不得不说刘涛身材真的很好,这跟她平时努力健身锻炼有些密不可分的联系。刘涛在家是一个贤妻良母,在工作中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工作女强人。

刘涛穿着白纱裙美呆 刘涛秀完美好身材

刘涛穿白纱裙气质出众

刘涛是那种气质型的美女,而且是娱乐圈有名的贤妻良母,嫁给王珂之后,还帮着王珂还清了之前欠的所有欠款,对老公王珂也是不离不弃。刘涛很会穿衣打扮,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总是特别有气质。这几天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穿白色长裙的照片,露出天鹅颈,完美好身材展露无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给刘涛点赞,还说羡慕王珂可以找到这样一个美丽又贤惠的妻子。

刘涛穿着白纱裙美呆 刘涛秀完美好身材

刘涛秀完美好身材

刘涛却表示自己身材并不完美,还要接着运动,以达到最好的状态。刘涛喜欢健身运动,每天健身发微博,已经成了她每天必做的事。因为平时经常锻炼,所以刘涛身材很完美,简直可以说是女神级别的。刘涛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不管是在哪里,在哪个剧组,她永远都是那个知心大姐姐,会帮助身边的人。所以说刘涛能有现在的成就,和她的善良努力是有很大关系的。

刘涛穿着白纱裙美呆 刘涛秀完美好身材

刘涛照片

现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喜欢给自己贴标签,造人设。但是刘涛从来都不这样做,因为她觉得这样活着挺累的,不如随性做自己,反而是一件乐事。平时在家里,刘涛是贤妻良母,会做家务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但是在工作中,认真做事,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就是这样不断突破自我,刘涛才有了现在的成就。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长得多漂亮,而是她努力向上的性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