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发自拍露半张脸 把头发染红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0:27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发自拍露半张脸,杨幂把头发染红。杨幂发半张脸自拍,露出半张脸穿着一件背心,居然还把头发给染红了。不过杨幂红发造型还是很好看,头靠在经纪人肩上,应该是在出席活动,这么冷的天杨幂穿的这么少,实在是太敬业了。

杨幂发自拍露半张脸 把头发染红

杨幂发自拍露半张脸

杨幂这几年事业不断上升,从刚开始一个龙套角色,一步一步成为一线女明星。杨幂刚出道时,也是满身黑点,不管做什么事,总是被网友吐槽。不过现在杨幂红了,喜欢她的人越来越多,那些之前不喜欢她的网友,也被她爽朗直率的性格征服。杨幂微博粉丝众多,可以说是一个流量大明星。杨幂很喜欢在微博晒自拍照片,但是每次都是半张脸。用杨幂的话来说,她对自己另外半张脸不满意,所以就拍半张脸自拍。

杨幂发自拍露半张脸 把头发染红

杨幂把头发染红

最近杨幂又在微博晒自拍,还是和之前一样,拍的是半张脸,只是照片上的杨幂染了红头发,搭配黑色的帽子,看起来更加惊艳。杨幂不愧是女神,怎么拍都好看,就连搭配红色头发,都那么引人注目。娱乐圈很少有明星像杨幂这样,发自拍只拍半张脸,所以很多网友都半张脸认为是杨幂的代言词。每次只要杨幂拍照片,总会引来很多的关注,因为之前杨幂表示,不会拍整张脸照片。

杨幂发自拍露半张脸 把头发染红

杨幂照片

从杨幂拍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杨幂一头红色长发,大眼睛水灵灵的很是漂亮,感觉杨幂还是少女模样。杨幂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把头靠在经纪人的肩膀上。杨幂的经纪人穿着一件大棉袄,而杨幂穿的这么清凉,两人一个人在夏天一个人在冬天。这么冷的天,杨幂穿的这么少,看起来应该是在出席活动,真的是太拼命了。还有网友说不要靠在经纪人头上,不要蹭经纪人的热度,这些估计是一群假粉丝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