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惜媛演技气质双在线 娇美颜值似杨幂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31 16:21

近日,一部讲述职场金领熊雄(沙溢饰)由于种种原因退出商界甘当“家庭妇男”后,与儿子发生一系列哭笑不得故事的当代都市情感剧《熊爸熊孩子》,在观众之中掀起广泛热议。随着这部由沙溢、胡可、张惜媛等人主演的荧幕轻喜剧的完结,大家纷纷评论料太多没看够。张惜媛更是凭借在剧中饰演的职场“白骨精”段雨楠一角,以其身上的御姐气质、在线演技和高颜值被观众深深记住。

张惜媛演技气质双在线 娇美颜值似杨幂

张惜媛(曾又名张熙媛)此次饰演一位商界女高管,有着超强事业心的职场精英段雨楠,从女秘书一路升职至经理,一出现便全身御姐气质爆棚。有着高颜值的加持甚至被同事李有为几番表白,但都被她毅然拒绝。而面对另一位同事熊雄,虽最初有着工作上的竞争,但几经故事发展,频繁的接触过后,便暗生情愫,更为熊雄的事业出谋划策。因一次面对前男友的嘲讽,熊雄大方出手相助之后,她便爱意爆发,从此不可收拾。各种登堂送礼物、做饭、帮助熊雄儿子班级出游拉赞助等明显讨好事件层出不穷,更有当面表白的真情场景让观众看过直言竟被感动。但当得知熊雄还未和妻子离婚,当过七天女主人深知持家不易之后,她果断停止了这场女追男的戏份。张惜媛凭借在剧中的出色演技,让敢爱敢恨的“小三”形象被众多网友评价“唯一让人喜欢的”,“真性情惹人爱”,同样颜值在线,一双眼睛仿佛在讲故事,看的人不禁心动。

张惜媛演技气质双在线 娇美颜值似杨幂

张惜媛继《极光之恋》圈粉无数之后,此次《熊爸熊孩子》中的演绎更是深得人心,演技气质双双在线。超高颜值得到众多网友肯定的同时,还有不少人发文表示“张惜媛简直就是撞脸杨幂,各种小表情像极了”,“无论正面还是侧颜,分分钟让人认错”。凭借极强观众缘,以及对角色的完美诠释,张惜媛作为新生代女神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张惜媛演技气质双在线 娇美颜值似杨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