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上节目频看提词器 被吐槽没职业精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5:37

中奢网娱乐讯 关晓彤上节目频看提词器,被吐槽没职业精神。关晓彤成为《国宝宝藏》的国宝守护人,她在向观众介绍中国魅力文化的时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一直对着提词器念台词,眼神是最直接证据,不少网友吐槽她没职业精神。

关晓彤上节目频看提词器 被吐槽没职业精神

关晓彤扮演“花木兰”

据媒体报道,关晓彤近日成为《国宝宝藏》的国宝守护人,上演古代女英雄“花木兰”的传奇故事。这档节目是需要守护人讲述,让粉丝能够学习到中国千年文化历史。在演讲的过程中,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关晓彤介绍守护铜鎏金木芯马镫的时候,好像对物件不太熟悉,好多台词都需要看提词器才能完成,甚至有些语言直接按照提词器对念,他们觉得,关晓彤这是对节目的不尊重,对观众的不负责,欠缺专业职业精神。

关晓彤上节目频看提词器 被吐槽没职业精神

关晓彤参加节目

关晓彤对着提词器一直对念,让有心的观众感到别扭,她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心里其实比谁都要明白,就是提前对自己所说的话熟知,并基本背诵下来。当关晓彤在介绍马镫的时候,网友发现关晓彤眼神出现异常,本应该对着观众的眼睛,不时向提词器那边张望。关晓彤应该是脱不了稿,后来竟一个字一个字的开始往外蹦,于是网友评论说,关晓彤在职业精神上有所欠缺,这是对节目的不尊重,另很多喜欢她的粉丝感到失望。

关晓彤上节目频看提词器 被吐槽没职业精神

关晓彤讲解国宝文化

关晓彤此次参加的是介绍国宝的节目,很多专业术语是我们平时没有听说过的,当然对于从事影视行业的关晓彤来说,的确是个难关。她在讲解国宝文化的同时,将中国几千年的文化魅力阐述出来。也有网友猜测,关晓彤是首次接受这类节目,对于产品认知不太清晰,于是才出现看提词器的眼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